:::
2021/01/24 

校園快訊

學測考生發燒 啟用8間防疫試場
 學測昨日舉行第2天考試,因應防疫,考生需配合戴口罩、量體溫,才能進入試場應試,上午考生在入口處依序排隊等待量額溫。(中央社)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昨日是學測第2天,有3名考生發燒、啟用3間防疫試場。大考中心表示,學測2天共8名考生發燒,合計啟用8間防疫試場;另外針對符合檢疫、隔離等3條件的考生,啟用3間隔離試場。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主任周兆民指出,昨日第一節數學科考試時,新增2名發燒考生,增開2間防疫試場;下午第二節考國寫時,新增1名考生體溫超標,該考生中午外出用餐,返回試場量溫後有發燒,因此再增開1間防疫試場。同時22日發燒考生仍繼續安排防疫試場應考,因此昨日單節最多啟用8間防疫試場。

 另外,因應部分考生出現身體不適或其他突發疾病,22日單節最多啟用7間備用試場,昨日單節最多啟用15間備用試場。隔離試場部分,22日有7名考生分別安排於3間隔離試場應試,其中1名考生昨日是自主健康管理的最後一天,已不在匡列名單中,因此昨日啟用3間隔離試場,供6名考生應考。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