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4 14:45

即時娛樂

胡瓜站台青年創業 把老闆「愛心」送給「十方啟能中心」
綜藝大哥胡瓜(中)站台青年創業,不收酬勞,把老闆「愛心」送給「十方啟能中心」!(「酒齡特厚」提供)
胡瓜站台青年創業 把老闆「愛心」送給「十方啟能中心」1
胡瓜站台青年創業 把老闆「愛心」送給「十方啟能中心」2
胡瓜站台青年創業 把老闆「愛心」送給「十方啟能中心」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今日為青年創業廠商「酒齡特厚」站台剪綵,老闆高建碩知道胡瓜要送愛心給「十方啟能中心」,也特別包了個大紅包一起做公益,胡瓜大讚這位90年後的年輕創業老闆,「好的開端必將成就完美的未來。」

 胡瓜透露很多弱勢單位因為2020年疫情影響,募款上真的困難,其實像是上週有來《綜藝大集合》錄影的景仁教養院,都是胡瓜在20年前曾經幫助過的單位,一直記到現在還來節目感謝他,讓他大呼感動! 

 這次「酒齡特厚」的老闆高建碩是胡瓜的好朋友,他搞笑說:「一般我出席都是七位數以上,但好朋友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價,就用這樣的方式一起開啟一個善緣,把酬勞捐給十方啟能中心!」胡瓜提到其實還有其他更多的弱勢團體他都會去開發,希望能把愛心送給大家。

 今日活動主持人之一是謝忻,胡瓜說:「很高興看到她出來主持活動,不然都以為她在爬山健身!」謝忻笑回:「我真的有很多工作啦!」在民視備檔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的王彩樺,也以一席紅色服裝出席,但一場就把麥克風湊到白雲的鼻子要訪問他,原來白雲日前喉嚨長繭手術無法講話,但綜藝感十足的白雲突然比起手語讓另一位主持人馬國畢翻譯,一群人讓說說笑笑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