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4 17:10

即時文教

味全龍發起熱血募集令 共募得逾70萬㏄熱血
味全龍發起「我捐血 你響應」活動,近1300位 民眾捐出逾70萬㏄熱血。(味全龍球團提供)

記者張翔程/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外出捐血意願降低,味全龍球團去年8月在訓練基地雲林的捐血站發起「我捐血 你響應」活動,今日在捐血站前兌換發放潮T,讓民眾感受簡單行公益,捐血可以很帥氣。

 味全龍發起「我捐血 你響應」活動,民眾每捐血250㏄可領取限量集點卡並集1點,集滿3點就有機會換到限量味全龍紀念潮T,經雲林捐血站統計,共有近1300位民眾參與活動,5個月期間募得逾70萬㏄熱血。

 日前味全龍隊長林旺衛及球員曾陶鎔、林驛騰、朱祥麟率先響應捐血,並鼓勵民眾共同參與後,總計活動5個月期間累積達70萬5500㏄,球團深刻感受民眾熱情。

 味全龍球團表示,此次活動提供限量紀念潮T300件,並在今日上午11時準時在雲林捐血站兌換,依民眾出席「集點卡序號」為序,換完為止,而因應近期疫情發展,球團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因此取消其他現場活動,僅兌換潮T,兌換開始,熱情民眾也自律遵照防疫規定,配合辦理。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