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5 22:11

即時體育

防疫優先!UBA 男一級賽事將閉門進行
公開男一級第四階段預賽,不開放觀眾入場。(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簡明珠/臺北報導

 大專體總今天宣布即將於27日在臺科大與政治大學開打的109學年UBA公開男一級第四階段預賽採「閉門」方式進行,不開放球迷進場;至於31日至2月7日開打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甲級8強賽,高中體總表示目前還是照原定計畫走,27日會因應疫情召開會議,將和8強球隊的教練開會,作最後的決定。

 大專體總表示,因應本土疫情出現變化與增溫,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第四階段1月27至30日在臺灣科大與政治大學兩地開打的賽事,將閉門舉行,不開放觀眾進場,但場場都有轉播,歡迎透過YouTube SSUtv頻道、LINE TODAY與Eleven Sports(有線電視74台、MOD 214台、Hami Video)觀賞32場精彩賽事「看轉播.挺球隊」,即使遠距,也能線上表達支持。

 這是大專籃球聯賽自76學年度辦理以來,繼108學年度後,第二度進行閉門比賽,由於該階段賽事攸關晉級八強與保級,球隊仍努力積極備戰,歡迎觀眾透過網路直播與電視轉播為選手加油。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