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6 

北桃竹

北市榮服處與致理科技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臺北市榮服處處長池玉蘭表示,輔導會今年積極推動「產學合作」,此次特別拜會培育商務人才有成的致理科技大學,期待未來策略聯盟,共享教育資源及實務經驗。(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北市榮服處與致理科技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1
北市榮服處與致理科技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2
北市榮服處與致理科技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3
北市榮服處與致理科技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4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多元進修與職訓機會,臺北市榮服處處長池玉蘭昨日率就業站同仁拜訪致理科技大學,洽談與該校開辦之課程及未來共同努力方向,雙方達成訊息交流及「客製化」開班之共識,並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重返職場。

 臺北市榮服處處長池玉蘭表示,因應退除役官兵青壯化,有進修提升就業力之需求,輔導會結合各界資源,建立完善的就學、職訓、就業服務網絡,並大力推動「大專校院進修補助」、「職業訓練補助」等措施,幫助他們培養一技之長,以順利轉銜職場,促進長期穩定就業。尤其,輔導會今年積極推動「產學合作」,此次特別拜會培育商務人才有成的致理科技大學,期待未來策略聯盟,共享教育資源及實務經驗。

 致理科技大學校長陳珠龍指出,該校以「培育卓越商務實務人才之創新學習型大學」為定位,為第一個獲得華文商管教育認證協會(ACCBE)五年認證殊榮之學校,在教學上,皆圍繞「畢業即就業」之核心目標,依據企業需求彈性調整課程,加強多元培力,積極營造成「五高學府—高證照總張數、高就業率、高雇主滿意度、高註冊率、高品德態度」,更連續三年獲得教育部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三好校園」的殊榮,因此,在少子化衝擊高教註冊率的情況下,其註冊率仍能逆勢成長;該校非常樂意與榮服處齊力打造兼顧退除役官兵及產業需求的專屬課程,培養專業知能,創造職涯有利契機。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