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6 18:05

即時軍聞

陸軍33化學兵群支援桃園地區消毒工作 全力遏止疫情擴散
官兵以互助方式,穿上防護服、手套、護目鏡及口罩等防護裝備,並用防水膠帶將防護服接合處緊密封貼。(記者黃迪明攝)
陸軍33化學兵群支援桃園地區消毒工作 全力遏止疫情擴散1
陸軍33化學兵群支援桃園地區消毒工作 全力遏止疫情擴散2
陸軍33化學兵群支援桃園地區消毒工作 全力遏止疫情擴散3
陸軍33化學兵群支援桃園地區消毒工作 全力遏止疫情擴散4

記者黃迪明/桃園報導

 防疫視同作戰,國軍與民眾「疫」起對抗病毒肆虐。陸軍第6軍團33化學兵群今(26)日下午前往桃園市八德區,針對附近鄰里環境進行消毒作業,展現軍民共同對抗疫情的決心,以及國軍守護家園的職責與使命。

 陸軍33化學兵群今日下午由指揮官龔上校率36員官兵,攜帶背負式消毒器12具,及MD-105重型消毒車2輛、MDS-106輕型消毒器1具等車輛及裝備,以桃園市大成國小為中心點,針對八德區大勇里等鄰里及大湳市場周邊實施消毒工作,期有效杜絕病毒蔓延。

 為使防疫工作做到滴水不漏,化學兵官兵在執行任務前,採互助方式穿上防護服、手套、護目鏡及口罩等防護裝備,並用防水膠帶將防護服接合處緊密封貼,以降低染疫風險。

 消毒作業期間,路旁民眾看到化學兵官兵辛苦工作的身影,紛紛給予加油打氣,感謝國軍與民眾站在同一陣線,共同對抗疫情。期間,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別前往大成國小聽取防疫相關簡報,視察消毒作業的成果。

 33化學兵群指揮官龔上校表示,此次主要針對八德區重要街道及大湳市場等地區進行消毒作業,同時也彰顯國軍官兵與民眾站在同一陣線,共同對抗疫情的決心。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