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6 19:02

即時娛樂

「紅白大使」蕭敬騰 第8度登《紅白》震撼全場
蕭敬騰一身LV 2021春夏男裝華麗亮相,搖滾的黑白棋盤格裙裝,搭襯粉色襯衫對應紅白大使的身份,相當帥氣。(喜鵲娛樂提供)
「紅白大使」蕭敬騰 第8度登《紅白》震撼全場1
「紅白大使」蕭敬騰 第8度登《紅白》震撼全場2
「紅白大使」蕭敬騰 第8度登《紅白》震撼全場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邀請本屆「紅白大使」蕭敬騰擔任開場,這是他第8度登《紅白》求好心切的他對此重責大任下足功夫,重新編排「皮囊」、「猴籠」及「薩哈星球」等廣受歡迎的歌曲,以渾厚銷魂的嗓音精采呈現,為觀眾帶來豐盛多元的視聽饗宴!  

 金曲歌王的蕭敬騰為《紅白》精心雕琢全新造型,先自彈吉他和鋼琴獻唱「皮囊」,以跨越19度音域展現驚人的真假音轉換,顯現超高歌唱實力。緊接著他演唱最強神曲「猴籠」,並率領60位小舞者大秀舞技,熱力四射、震懾全場。

 為了讓蕭敬騰完美呈現所有表演,經紀公司喜鵲娛樂更豪邁租下體育館,接連幾天和小舞者賣力演練彩排走位,重視程度完全不亞於跨年。隨後演出的「薩哈星球」更是在舞台上裝設高達8米的「17N9」太空梭,場面相當壯觀,蕭敬騰精心打造的開場表演盛宴,絕對是闔家圍爐團圓時的極致享受!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