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6 21:58

即時娛樂

林心如抱病為戲宣傳 感謝「神隊友」顧小孩
林心如為《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戶外廣告揭幕,本週日八大電視全台首播。(八大電視提供)
林心如抱病為戲宣傳 感謝「神隊友」顧小孩1
林心如抱病為戲宣傳 感謝「神隊友」顧小孩2
林心如抱病為戲宣傳 感謝「神隊友」顧小孩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戲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於本週日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全臺首播,愛奇藝全網獨播。身兼製作人及女主角的林心如,親赴八大電視為《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大型戶外廣告揭幕。由於這一年從電視劇到電影,林心如全心投入工作,林心如說:「很謝謝有一位神隊友在家裡面,讓我無後顧之憂去工作。」

 林心如今(26)日以一襲薄紗黑裙現身,為戲劇上檔造勢,敬業抱病出席戶外廣告揭幕,由於正值疫情期間,林心如趕緊補充:「我沒有發燒啦!是這幾天看到大太陽就很興奮,沒帶外套,加上風大,不小心著涼。」

 林心如全心投入工作,這一年從電視劇到電影,相當忙錄,她透露女兒從去年8月進幼稚園唸書開始,都是老公早晚接送女兒,「很謝謝有一位神隊友在家裡面,讓我無後顧之憂去工作。很謝謝他,我們兩個互相配合的挺好的,我殺青後,換我可以好好照顧女兒了。」

 明日就是林心如生日,八大電視及製作人特別送上客製化蛋糕及花束祝賀。林心如表示,明天跟家人還有同學一起吃飯,其實不會特別慶祝,因為這段時間從老公到女兒接力慶生,再來到了自己的生日反而沒有心思策劃了,透露老公有訂了餐廳,「只有叫我明天人到就好!」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