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6 21:57

即時要聞

蔡總統與桃園市長通話 關心防疫情況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因應近期部立桃園醫院疫情狀況,蔡總統今(26)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通電話,了解目前防疫工作整備現況,也關心防疫同仁的身心、工作狀況,以及市民生活及民生經濟受到的影響程度。

 蔡總統勉勵桃園市府團隊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齊心努力,落實相關防疫工作,務必讓民眾放心,一起度過這波疫情的挑戰。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府、行政院、衛福部及桃園市政府都隨時保持聯繫。臺灣過去一年來的防疫成功,其中重要的關鍵就是指揮中心的專業領導。因此,總統府仍是尊重且遵照指揮中心的專業判斷,也對指揮中心及所有防疫工作人員的專業有信心。

 張惇涵指出,除了防疫相關工作皆按照標準作業程序進行外,中央與地方之間也都會密集互相提醒應該留意的部分,譬如加強錯假訊息的澄清,以及共同宣導擴大回溯相關接觸者居家隔離等措施,希望防疫不分中央、地方,共同努力落實防疫。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