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6 22:18

即時體育

BWF年終總決賽明登場 戴資穎打頭陣

記者簡明珠/臺北報導

 總獎金150萬美元BWF年終總決賽明(27)日登場,戴資穎女單打頭陣,於下午迎戰印度辛度,王子維隨後男單登場,再度對戰香港的伍家朗,周天成迎戰馬來西亞的李梓嘉。

 BWF年終總決賽原本於去年年底進行,受疫情影響延到明天至31日在泰國曼谷舉行,賽會今天舉行抽籤儀式;中華隊有4組人馬參加此次年終總決賽,包括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男雙組合王齊麟/李洋。

 女子單打戴資穎分編在「死亡之組」,與泰國依瑟儂、彭帕薇及印度辛度同組;明天先對戰辛度,接著要對上泰國李美妙、依瑟儂,至少要取得2勝,才能晉級4強。

 男子單打中華隊的周天成與王子維並沒有分編在同組,周天成與丹麥安賽龍、馬來西亞李梓嘉及印尼金廷分屬A組;王子維則和丹麥安東森、印度斯里坎特及香港伍家朗分在B組;王子維將首戰伍家朗,周天成則首戰馬來西亞的李梓嘉。

 至於男子雙打李洋/王齊麟挾著前兩站奪冠的氣勢,為年終賽頭號種子出擊,首戰迎戰馬來西亞王耀新/張御宇。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