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7 

寰宇安全

佛林獲提名任太平洋陸軍司令
佛林中將獲五角大廈提名,出任太平洋陸軍司令。(取自美國陸軍網站)

編譯蔣昕蒨/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星條旗報》25日報導,美國陸軍主管作戰計畫與訓練的副參謀長佛林(Charles Flynn)中將,獲提名出任太平洋陸軍司令,並將晉升上將。

 曾駐伊阿 熟悉印太

 佛林是陸軍預備軍官團(ROTC)出身,先後在美國海軍學院與美國國防大學取得碩士學位,擁有完整基層指參經歷,還曾赴伊拉克與阿富汗作戰。

 佛林對印太地區十分熟悉,除了曾任夏威夷第25步兵師師長,也曾擔任太平洋陸軍副司令,並於2019年6月擔任現職。他眾多職責之一,是計畫與協調美國本土的後備部隊(含國民兵與預備役)動員任務。也因此在6日國會暴亂事件中,因為國民兵部署較慢,導致暴徒闖入國會乙事,遭到相關調查。

 其兄長麥克.佛林(Michael Flynn),曾為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但在白宮工作不到1個月,就因捲入「通俄門」醜聞遭解職。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