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01 13:48

即時軍聞

蔡總統視導33化學兵群 肯定防疫工作貢獻
蔡總統表示,化學兵群官兵及防疫人員都是防疫最前線的戰士,從去年疫情開始,就扛起了防疫消毒的重責大任。(記者黃迪明攝)
蔡總統視導33化學兵群 肯定防疫工作貢獻1
蔡總統視導33化學兵群 肯定防疫工作貢獻2
蔡總統視導33化學兵群 肯定防疫工作貢獻3
蔡總統視導33化學兵群 肯定防疫工作貢獻4

記者黃迪明、蕭佳宜/桃園報導

 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今(1)日上午前往桃園地區,慰勞「桃園市政府防疫消毒大隊」及「陸軍第6軍團33化學兵群」,感謝防疫最前線戰士守護國人平安。

 蔡總統今日上午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陸軍第6軍團指揮官鍾樹明中將、33化學兵群指揮官龔龍峰上校等人陪同下,視導防疫整備概況並慰問防疫有功人員,替國軍官兵加油打氣。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防疫人員的任務繁重,她經常在電視上、社群媒體上,看見穿著防護衣執勤的畫面,她特別來幫防疫人員打氣加油,並代表全體國人表達感謝之意。

 蔡總統說,在場的每一位夥伴,都是防疫最前線的戰士,從去年疫情開始,就扛起了防疫消毒的重責大任。像是陸軍33化學兵群官兵,從武漢包機、寶瓶星號郵輪,再到檢疫所、營區,以及近期的桃園地區消毒,幾乎是無役不與。

 蔡總統指出,官兵為了防疫努力打拚,龔龍峰指揮官忙到連太太生產都沒辦法趕到現場,孩子的誕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龔指揮官因為有著重大的責任而不能參與,她特別向龔指揮官及家人表達恭喜及歉意,「我們慶幸國家有大家的守護,臺灣才能國泰民安」。

 蔡總統也提到,桃園環保局的消毒大隊從成軍以來,光是桃園市區消毒任務,就出動超過3,000人次,消毒地點更是超過7,000處,桃園是國境第一線,有他們把關,國人才能安心放心。

 最後,蔡總統再次感謝防疫最前線戰士們的辛苦付出,疫情當前,國人要繼續攜手努力,守好國境最前線、做好防疫工作,為臺灣人民平安幸福一起加油。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