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01 18:09

即時娛樂

實力派歌手輪番上陣 邱鋒澤嘆「沒辦法混口飯吃了」!
陳芳語(後中)在「娛樂百分百」表演後,讓邱鋒澤嘆:「沒辦法混口飯吃了!」(八大電視提供)
實力派歌手輪番上陣 邱鋒澤嘆「沒辦法混口飯吃了」!1
實力派歌手輪番上陣 邱鋒澤嘆「沒辦法混口飯吃了」!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時隔三年,八大《娛樂百分百》經典單元「百分百音樂節」重磅回歸!邀請歌手朱俐靜、陳芳語、吳卓源、壞特、C.T.O等人輪番上陣,帶來精彩歌曲表演。同是歌手身份的主持人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聽得如癡如醉,尤其輪到陳芳語上場表演後,邱鋒澤感受到威力,忍不住直言:「我們沒辦法混口飯吃了。」

 「百分百音樂節」將於今(1)日晚上八點登場。主持人黃偉晉表示:「『百分百音樂節』是好久不見的單元了,為了這次,節目不僅特別搭建舞台,還邀請粉絲到棚內一起同嗨,希望透過這個單元,能讓大家一飽耳福。」

 黃偉晉被陳芳語點名想一起合作音樂,讓他直呼:受寵若驚!更自曝其實他與陳芳語淵源很深,黃偉晉說:「我跟她第一次見面是在歌唱選秀節目中進行PK,我還因此大輸特輸,輸到爆耶!陳芳語的唱法真的太厲害了。」陳芳語說:「當時自己15歲,第一次在臺灣登上舞台就遇到偉晉,讓我很害羞,因為他好帥又好會唱歌,而且我們也是臉書好友,只要他發文我也都會按讚。」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