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03 16:47

即時生活

保生慈善協會紅包傳愛 助屏東禮納里弱勢家庭
臺南市保生慈善會響應臺灣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日前捐款新臺幣 25 萬元投入該會禮納里中心所服務的弱勢家庭,祝福他們喜樂地迎接新年。(臺灣世展會南區屏東辦公室提供)
保生慈善協會紅包傳愛  助屏東禮納里弱勢家庭1
保生慈善協會紅包傳愛  助屏東禮納里弱勢家庭2
保生慈善協會紅包傳愛  助屏東禮納里弱勢家庭3

記者孫建屏/綜合報導

 臺南市保生慈善會自民國84 年賀伯颱風開始與臺灣世界展望會合作,連續 26 年支持兒童關懷工作,協助弱勢兒童與急難家庭的需求,今年亦響應「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於農曆年前捐款新臺幣 25 萬元投入該會禮納里中心所服務的弱勢家庭,祝福他們喜樂地迎接新年。

 此次臺南市保生慈善會關懷活動,包含瑪家鄉、三地門鄉、內埔鄉和霧台鄉等地區兒童的助學紅包,並預備共 5 萬元以上的生活物資,幫助 50 戶弱勢家庭舒緩短期內生活上的壓力,也盼望社會大眾能夠一起加入寒冬送暖。

 臺灣世展會南區辦事處區處長林惠君感謝謝臺南市保生慈善會連續 26 年的愛心支持,她表示,對於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而言,不用擔憂開學的各項學雜費支出,是最大的期待與祝福。

 林惠君說,臺灣世展會透過「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行動,希望募集象徵健康、助學、平安與希望的紅包,幫助孩子安穩就學、健康成長、培力家庭發展生計,以及提供遭遇急難的特況家庭獲得適時扶助,讓經濟弱勢兒童及家庭可以開心過好年。

 更多「國內資助兒童計畫」、「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相關資訊,請洽( 08)7370483轉 870。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