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04 

娛樂

賀歲片爭輝 過年看個夠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華納兄弟提供)
賀歲片爭輝 過年看個夠1
賀歲片爭輝 過年看個夠2
賀歲片爭輝 過年看個夠3
賀歲片爭輝 過年看個夠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農曆年將至,賀歲新片自本週起上映,計有鄭人碩、謝欣穎、龍劭華、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等主演的《角頭》系列外傳《角頭—浪流連》;寓教於樂,不分族群一同歡樂的動畫《諾亞方舟大冒險》;改編自同名小說、以《阿信》紅遍全亞洲的日本國寶級女星田中裕子主演的《我啊,走自己的路》;歡喜冤家湯姆貓、傑利鼠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老周」鄭肯等真人演出,搭配動畫角色的《湯姆貓與傑利鼠》;「哆啦A夢」50周年作品《STAND BY ME 哆啦A夢2》;改編自全球暢銷原作的動畫《銀龍出任務》;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主演的《男兒王》;鳳小岳、陳妍希、張書豪主演的《跟你老婆去旅行》;吳慷仁、艾怡良、傅孟柏、9m88等主演的《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角頭—浪流連》—偶遇愛情 奮力一搏(2/5上映)

 建構的是《角頭2:王者再起》6年前的故事,描述身為角頭的阿慶,在北館角頭大哥仁哥的女兒滿月宴上,偶遇攝影師小淇,從水火不容,到相愛、相知、相惜、互相扶持;就在此時,另一角頭勢力在背地裡陷害北館販毒,仁哥與五虎們相繼誤解阿慶,小淇也因為阿慶受重傷。阿慶分身乏術,痛定思痛,決定奮力一搏。

 《諾亞方舟大冒險》—意外落海 另類漂流記(2/5上映)

 由獅王帶領的眾動物們,已待在諾亞方舟上數個月,在海上漂流尋找著陸地;擔任方舟大廚的戴夫,因船上糧食快要用盡,動物們躁動不安的同時,象鼻獸大廚戴夫的兒子菲尼,與他的貍狼好友莉亞意外落海,漂流到一座神祕小島,發現一群定居已久的動物,牠門似乎不太歡迎諾亞方舟的乘客,一場冒險之旅即將展開。

 《我啊,走自己的路》—體驗孤獨 找到新世界(2/5上映)

 1964年,彷彿被東京奧運號角牽著走似的,桃子離開故鄉,來到東京生活。就這樣過了55年,她結婚生子,以為可以和夫婿過著平凡幸福的一輩子,未料,先生突然離開人世,於是她開始體驗孤獨。她每天去圖書館借書、上醫院、製作橫跨46億年的歷史筆記。日復一日的獨居生活裡的某一天,桃子奶奶的「心聲=寂寞們」,隨著音樂由內而外湧出來。桃子奶奶找到孤獨深處的新世界,那一年,就像是個微小又浩大的故事。

 《湯姆貓與傑利鼠》—爆笑追逐 轉戰大城市(2/10上映)

 湯姆貓與傑利鼠轉戰大城市,來到紐約展開新生活,並在豪華飯店遇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扮演的飯店新員工。她即將協助舉辦世紀婚禮,且須在婚禮前驅逐傑利鼠,於是找到湯姆貓來相助。但計畫當然不是這麼簡單,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對冤家,在飯店裡追追跑跑,展開新的爆笑追逐。

 《STAND BY ME 哆啦A夢2》—穿越時空 為奶奶圓夢(2/10上映)

 某日突然想起幼稚園時過世的奶奶,而傷心不已的大雄,在與哆啦A夢達成約定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只為了偷偷再見奶奶一面,卻意外被奶奶發現了。奶奶雖對以小學生模樣現身的大雄感到訝異,但依然溫柔地對待他。就在奶奶「希望見到大雄老婆」的願望下,連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故事,就此展開。

 《銀龍出任務》—3人搭檔 勇闖歐亞非(2/10上映)

 從小生長在龍族包袱下的銀龍飛克,因人類即將入侵龍族隱居的家園,決定與同住於森林的金靈族兼摯友黃小玲,挺身行動,尋找傳說中的龍族聖地「天堂之境」。孤兒小班在街頭誤打誤撞遇見飛克和黃小玲後,決定同行。不太靠譜的3人搭檔組隊,展開橫跨歐亞非的冒險。

 《男兒王》—大叔變裝 酒吧綻風華(2/10上映)

 突遭失業的中年主管曹啟明,不敢讓妻小知道,又因年紀,遲遲無法找到新工作。在房貸車貸巨大壓力下,因緣際會化身變裝皇后登台。從〈愛拚才會贏〉唱到〈看我七十二變〉,甚至跨界用閩南語高歌神曲〈I Will Survive〉,意外讓觀眾歡笑不斷,更成為酒吧頭牌,原本的古板大叔,竟在酒吧綻放無限風華。

 《跟你老婆去旅行》—大學麻吉 命運大不同(2/10上映)

 阿誠與阿智在大學時代既是室友、又是麻吉,某次社團表演,阿誠對吉他社的漂亮女生小雅一見傾心,阿智基於好友情誼,發誓要幫阿誠追到小雅,但當阿誠如願與小雅在一起之後,阿智卻消失了。大學畢業後,阿誠順理成章與小雅結婚,展開創業的日子。幾年後,阿誠的公司缺乏資金面臨倒閉危機,與小雅也因各種因素吵到不可開交,這時阿智出現,表示願意提供阿誠需要的資金1千萬元,代價是小雅單獨陪他去旅行。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好好分手 才能好好再愛(2/10上映)

 劇情從「臉書的封鎖名單」展開,探討封鎖1個人,是因為一時任性?還是徹底不願再得知對方的任何消息?封鎖之後,就真的可以忘記嗎?導演徐譽庭在片中,提出她的愛情哲學:「不如好好分手,才能好好再愛!」希望觀眾在電影撫慰下,好好的向辛苦的2020說再見。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