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04 18:14

即時娛樂

陳美鳳扮埃及豔后豔光四射 秀場華麗風格再現
陳美鳳(中)扮埃及豔后。(民視提供)
陳美鳳扮埃及豔后豔光四射 秀場華麗風格再現1
陳美鳳扮埃及豔后豔光四射 秀場華麗風格再現2
陳美鳳扮埃及豔后豔光四射 秀場華麗風格再現3
陳美鳳扮埃及豔后豔光四射 秀場華麗風格再現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陳美鳳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表演「埃及豔后 女帝天下」、秀場「百變黑貓」再現,除夕夜直接原汁原味再現當年秀場風華,她表示以前參與過秀場最輝煌那一段,穿性感、穿少都沒有太大問題,這次挑戰埃及豔后冷酷風格,陳美鳳說:「我就笑咪咪的人卻完全不能笑,老師要求我要冷豔一點,就像在八點檔專業演員一樣,飾演埃及豔后唯我獨尊的高傲。」

 陳美鳳每次演出都是自己加碼置裝,主持百人大開場白色禮服、舞蹈演出的玫瑰金亮片服裝都是從巴黎請朋友幫忙找的,付上高額運費空運寄回來,還邀請到知名彩妝大師小凱老師來設計埃及豔后的彩妝風格,專業造型師Tiger老師以及髮型大師魏伯儒打造頭飾配件,每一細節都絲毫不馬虎,而在舞蹈部分,她最感謝鳳凰藝能一起演出的夥伴們。

 包括江俊翰、王凱、羅子惟、蔡力允、王瞳、李又汝、車冠德等,超過18個藝人大陣代一起搭檔,有些人在拍八點檔又要同時練舞,要聚在一起真的不容易,光是江俊翰、王瞳練舞2次都不能到,為此陳美鳳還化身經紀人、直接去劇組幫忙協調通告,她說:「很多舞蹈都靠大家,我定點擺姿勢,但大家要記複雜的走位跟舞序,全部的人團結合作一起,我也非常感謝他們負責最難的部份。」她也在演出後特地宴請大家吃飯。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