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04 19:10

即時娛樂

元祖偶像比賽玩真的 5566對上Energy搶溜滑梯
《比賽開始》孫協志(左起)、紀卜心、巴鈺、咪雅、坤達、何美、李懿分隊玩遊戲。(衛視中文台提供)
元祖偶像比賽玩真的 5566對上Energy搶溜滑梯1
元祖偶像比賽玩真的 5566對上Energy搶溜滑梯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衛視中文台《比賽開始》前往「Disney FROZEN 夢幻特展」 錄影,上演Energy、5566兩大元祖級偶像團體之爭。在「匙上彈冰」遊戲時,坤達、孫協志爭相爬上「冰雪投影雪地溜滑梯」,動作雖然輕柔卻幾乎是肩並肩的互不相讓,孫協志笑說:「56跟Energy要搶溜滑梯。」但從下樓梯到把冰塊用湯匙彈射進自己杯中,坤達只花20秒就1次完成,讓不到1分鐘也達成的孫協志稱讚:「坤達真不愧是節目的主持人耶!」

 一踏進「Disney FROZEN 夢幻特展」場地,主持人坤達、巴鈺以及來賓孫協志、李懿、紀卜心跟何美就被映入眼簾5公尺大的超巨型雪怪所震撼,巴鈺讚嘆說:「太美了吧,小朋友看到一定開心死!」錄影當天雖是平日週五,依舊有不少年輕爸媽帶著小朋友來玩,小孩在園區裡玩得尖叫聲連連,一旁的爸媽則是趁著錄影空檔追星合照。

 錄影前,眾人在等待製作單位佈置遊戲時,幾人看到「親子互動球池」不時出現《冰雪奇緣》中人物的小圖影像,若拿球擊中後人物影像就會完整出現,一群人於是拿起球狂丟、玩得不亦樂乎,就是希望能丟中冰雪女王Elsa,結果一群女生怎麼都丟不中,孫協志準頭十足一丟就成功,巴鈺吃味說:「協志哥有在打棒球,丟球本來就準,不公平!」《比賽開始》每週六晚上7點播出。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