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10 16:58

即時娛樂

除夕夜陪觀眾犇向幸福 《天才衝衝衝》歡樂拚紅包
《天才衝衝衝》除夕特別節目陪觀眾守歲迎新年。(華視提供)
除夕夜陪觀眾犇向幸福 《天才衝衝衝》歡樂拚紅包1
除夕夜陪觀眾犇向幸福 《天才衝衝衝》歡樂拚紅包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華視除夕特別節目《HAPPY牛YEAR天才衝衝衝》將在除夕夜陪觀眾守歲迎新年,主持人徐乃麟(乃哥)、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穿著一身喜氣,帶領大陣仗來賓分組玩遊戲,迎接新年來臨,節目特別推出趣味新單元,帶給觀眾歡樂滿滿的除夕夜,徐乃麟更是誇下海口:「今天沒有火藥味,只有紅包大放送!」趙正平機智接力:「只有銅臭味!」

 「限字級接龍」考驗來賓文字接力,遊戲過程因陳明珠經常拋出艱難詞彙,讓下一棒的趙正平每輪都頻頻卡住,他爆氣直呼:「為什麼你給我的音都很難接。」沒料到隊長乃哥反將一軍對他連環咆哮:「你怎麼那麼差啊,你不要一直自己擾亂自己,你要想答案。」讓上一秒還在嗆人的趙哥瞬間洩氣、開玩笑反擊:「大過年請和氣生財,一開始不是說今天沒有火藥味嗎?我才把我的開山刀放在家裡沒拿出來耶。」

 新單元「說問解注考」憑注音字母猜出名詞,考驗來賓對注音的聯想力與推理能力,冤家徐乃麟和趙正平再度合體猜題,默契度0的2人頻頻鬥嘴,彷彿在平行時空的趙正平不斷跳針提問乃哥問過的問題,更把隊友給的提示拋在腦後,當隊友許孟哲提示是「成語」,他卻再度提問「是公車嗎?」神邏輯的提問方式讓徐乃麟氣得直說:「跟他組隊我好痛苦,你是來復健的嗎?」遊戲玩到爆走,讓全場笑聲不斷。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