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19 18:53

即時生活

部桃防疫歸隊 蘇院長感謝國人齊心防疫
蘇院長視察桃園醫院日前實施千人檢疫流程。(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部桃防疫歸隊 蘇院長感謝國人齊心防疫1
部桃防疫歸隊 蘇院長感謝國人齊心防疫2
部桃防疫歸隊 蘇院長感謝國人齊心防疫3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桃園19日電)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日舉辦「復原啟動,防疫歸隊」記者會,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受邀出席,在桃園醫院醫護人員與地方仕紳見證下,宣布桃園醫院「復原啟動,防疫歸隊」,將恢復正常營運,繼續為民眾健康把關。

 蘇院長致詞表示,桃園醫院可以重啟歸功於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努力與付出,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應對得宜,並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市府團隊跟中央全力合作,國軍出動兵力進行社區消毒,國人齊心合力,不但設置「防火牆」,也把疫情做最好的控制隔離,面對外界質疑時沉著應對,把整個疫情控制好。

 蘇院長強調,「再強的病毒都比不過團結的人心。」當全世界有1億1000萬人確診,240萬人死亡,國人卻能夠正常生活,都是因為偉大的醫護人員在第一線把關,國人同胞全力支持地方中央合作,臺灣才能成為「亂世中的福地」。

 蘇院長指出,臺灣從未像過去一年來被全世界肯定及看見,經此百年大疫,臺灣人更有信心,我們一定向前走,只要團結努力,我國在世界有一席之地。院長也代表政府鞠躬敬禮,對醫護人員表示最大的敬意與感謝,同時祝賀新年新希望,感謝部立桃園醫院重新歸隊。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