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2 19:58

即時娛樂

笑中帶淚劇情好口碑 《哆啦A夢2》票房破3200萬
《STAND BY ME 哆啦A夢2》於農曆春節檔上映。(車庫娛樂提供)
笑中帶淚劇情好口碑 《哆啦A夢2》票房破3200萬1
笑中帶淚劇情好口碑 《哆啦A夢2》票房破3200萬2
笑中帶淚劇情好口碑 《哆啦A夢2》票房破3200萬3
笑中帶淚劇情好口碑 《哆啦A夢2》票房破3200萬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STAND BY ME 哆啦A夢2》劇情笑中帶淚,在臺持續好評熱映,描繪大雄結婚典禮的原創劇情中,大雄真摯的結婚誓詞逼哭不少觀眾,關鍵人物、大雄的奶奶登場橋段更是核彈級淚點,上映至今全臺票房已破3200萬,成為今年首部破3千萬票房的日本電影、今年度日片票房冠軍,也榮登2021年動畫電影票房冠軍。

 接續前作《STAND BY ME 哆啦A夢》故事,相較於首集強調大雄與哆啦A夢之間友情的羈絆,這集的故事情節更為飽滿動人,不僅僅著墨在大雄對奶奶的回憶,更充滿著大雄父母對孩子的愛的期許,其中大雄的奶奶登場最讓粉絲激動淚推:「奶奶一出現就淚崩!」、「哭到口罩裡都是鼻涕!」、「出乎意料,我真的沒想到會哭得這麼慘!」

 《STAND BY ME 哆啦A夢2》製作及配音皆找來原班人馬,講述某天大雄找到過世的奶奶給他的破舊小熊,不禁大喊:「好想見奶奶。」不顧哆啦A夢的反對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的他更因奶奶一句:「真想看一眼你未來的新娘子啊…」展開時空大冒險。電影在臺上映後,短短10天即打破前作的全臺票房紀錄,日前更獲選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影藝學院獎「優秀動畫獎」肯定。中日文配音、IMAX版本感人熱映中。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