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4 16:03

即時娛樂

柳演錫李沇熹阿根廷邂逅 探戈特訓拉近距離
柳演錫(左)、李沇熹上演曖昧的異國邂逅。(華映娛樂提供)
柳演錫李沇熹阿根廷邂逅 探戈特訓拉近距離1
柳演錫李沇熹阿根廷邂逅 探戈特訓拉近距離2
柳演錫李沇熹阿根廷邂逅 探戈特訓拉近距離3
柳演錫李沇熹阿根廷邂逅 探戈特訓拉近距離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柳演錫、李沇熹合作愛情新片《今天決定我愛你》,特別飛往阿根廷演出一段在異國邂逅的曖昧緣份,2人在片阿根廷的夕陽為背景下,在大樓頂樓跳探戈的畫面浪漫唯美,李沇熹表示,因疫情關係無法如電影般刷了張機票就出國旅行,「我也是很喜歡旅行的人,可惜現在真的沒有辦法,希望電影中阿根廷的拉丁風情,能彌補一些大家想出國的心情。」

 柳演錫近年接連演出超高收視的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陽光先生》和神劇《機智的醫生生活》,最新作品便是《今天決定我愛你》演出在阿根廷的紅酒送貨員,導演洪智暎透露,柳演錫曾與她的導演老公閔東奎合作恐怖片《一千零一魘》,扮演殺人魔表現出色,閔東奎特別推薦柳演錫加入《今天決定我愛你》的陣容。

 李沇熹片中飾演耶誕節前慘被渣男分手的傷心人,一時衝動便刷了張機票,飛到地球另一端的阿根廷散心,遇到柳演錫,才讓她這段假期變得溫暖又美好。她透露電影在前年6、7月時拍攝,在南半球的阿根廷正值冬天,為呈現出當地在夏天跨年的特別感受,她和柳演錫全程都穿著極為單薄的衣服演出,「我們還到伊瓜蘇大瀑布拍攝,身邊的工作人員都穿著羽絨衣,真的是很特別的演出經驗。」

 《今天決定我愛你》由南韓知名女導演洪智暎集合人氣演員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李沇熹、金剛于等人共同演出,4對男女在新年的前1週各自遇到人生的轉捩點,他們能把握機會,揮別過往低潮,追求自己的幸福嗎?李沇熹表示角色描述30歲的女生面臨人生的低潮,想給自己放一場大假的故事,讓她心有戚戚焉:「我可以理解認同主角的心情,有時候真的很想拋開現實,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啊!」

 為宣傳電影,去年底柳演錫、李沇熹與崔秀英、劉太旿上綜藝節目《Running Man》,柳演錫、李沇熹被主持群力拱秀了一段探戈,已經1年沒跳的他們硬著頭皮上陣,邊跳邊回憶舞步,尷尬到羞紅了臉,柳演錫還與同經紀公司的好友李光洙上演麵粉大戰、互砸麵粉道具,超幼稚行為很有綜藝效果,讓不少網友笑說柳演錫不但演技好,還極具綜藝魂。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