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4 22:59

即時娛樂

《催下去音樂節》3/14登場 茄子蛋等30組歌手接力獻唱
陳芳語將出席KKBOX催下去音樂節。(KKBOX提供)
《催下去音樂節》3/14登場 茄子蛋等30組歌手接力獻唱1
《催下去音樂節》3/14登場 茄子蛋等30組歌手接力獻唱2
《催下去音樂節》3/14登場 茄子蛋等30組歌手接力獻唱3
《催下去音樂節》3/14登場 茄子蛋等30組歌手接力獻唱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KKBOX舉辦的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今年首度擴大舉辦成2天的「催下去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的Kimberley陳芳語還受邀參與戶外「暝夢舞台」表演,將與男友Albert呆伯特合體登台,除了各自帶來精采曲目,也將合唱共同創作的〈一起飄著〉,適逢3月14日白色情人節,「AK CP」以甜蜜合唱、藉音樂創作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KKBOX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邁入第 16 屆,今年以「 Turn Up 放大聲音」為整體主軸,除首度移師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的頒獎典禮,將於3月13日登場,更在3月13日、14日連續2天於南港周邊的南興公園及瓶蓋工廠搭建戶外三大舞台「自由舞台」、「鬥陣舞台」及「暝夢舞台」,邀請超過30組新生代歌手共襄盛舉接力獻唱。

 陳芳語受邀頒獎典禮演出,隔日跟男友參與戶外「暝夢舞台」,當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被問今年西洋情人節及白色情人節有無準備禮物送對方?她表示:「平時2人在一起都很開心,天天都像過情人節,所以就沒特別在意禮物送什麼啦!」

 與男友不僅是最佳戰友,更是健身好夥伴,陳芳語透露自己靠著「深蹲」及弓箭步操「下半身」練出翹屁屁及好體力,男友剛好相反,「他喜歡練上半身,像是胸肌、二頭肌,不過最近他受我影響,也開始喜歡練深蹲。」

 新生代團體CHING G SQUAD中的RĒD°芮德與ChrisFlow唐仲彣,去年先後各自出輯,為了催下去音樂節「暝夢舞台」特別攜手獻唱,芮德為能美美登台,在過年期間嚴格實行「168斷食法」,更透露屆時會「加碼」帶1位「外掛嘉賓」來「亂入」,大家好奇是否會是CGS中的高爾宣或婁峻碩來助陣幫腔,RĒD芮德笑說:「先暫時保密,不過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茄子蛋也同樣參加催下去音樂節及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他們透露將安排適合K歌的作品與現場歌迷互動,適逢白色情人節,茄子蛋表示:「最近收到幾位粉絲來訊,透過我們的歌〈請問你敢欲做我的Girlfriend〉向心儀對象表白,結果順利交往了,這種意料之外的驚喜,就是我們最棒的情人節禮物,祝福大家健康又幸福!」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