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4 23:25

即時娛樂

陳冠霖跌倒臉破相 樂觀打氣甩厄運迎好運
陳冠霖出席復康巴士公益捐贈活動。(山本富也提供)
陳冠霖跌倒臉破相 樂觀打氣甩厄運迎好運1
陳冠霖跌倒臉破相 樂觀打氣甩厄運迎好運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陳冠霖開春送暖挺公益,日前頂著臉上傷痕出席捐贈復康巴士公益活動,他去年年底天雨路滑,不小心跌倒,眼鏡架折斷,慶幸只有傷及鼻樑與眉心,感謝好心路人及時相助、感受到被援助的溫暖,也自我安慰的笑說:「破相我不在意啦,男生有些疤痕才酷,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希望跌倒能甩掉厄運,迎接好運到。」

 去年8月戲劇告段落,陳冠霖在家當家庭煮夫,他形容兒子是頑皮鬼,寒假開始鬼門開,生活被寶貝兒子搞得團團轉、超級忙碌,開學後就像鬼門關,空出時間又讓他感到落寞;除了當好爸爸外,他還在自家大樓的屋頂闢建開心農場種菜、享受幸福小農生活,「種菜可以紓壓,過往忙拍戲半夜返家,仍要到菜園整理一下,釋放壓力。」

 當小農其實也是陳冠霖懷念離世的父親,「每每看著菜園,總會想起老爸的身影。」他透露父親以前會在老家的頂樓種菜,因為碰上颱風,菜園倒塌,被大樓住戶建議拆除,失去種菜的樂趣,讓老爸鬱鬱寡歡的生病離世,而今再度擁有菜園,也讓他一解對父親的想念。

 日前陳冠霖受邀為代言的「山本微商幸福團隊」,出席捐贈苗栗縣政府復康巴士公益活動,他表示自己得感動點很低,只要看到需要幫忙的,都希望能去完成,「有時候付出也是一種快樂。」多年前因接到新竹香園教養院的20多歲女性粉絲來信,他也與教養院結緣,經常南下探望,去年底還參加晚會當義工,「幫助身障朋友們一起同歡,自己也感受到歡樂的氣息。」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