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4 23:52

即時娛樂

《複身犯》首映 《角頭》助陣億氣相挺
楊祐寧(右)、 張榕容出席《複身犯》首映會。(牽猴子提供)
《複身犯》首映 《角頭》助陣億氣相挺1
《複身犯》首映 《角頭》助陣億氣相挺2
《複身犯》首映 《角頭》助陣億氣相挺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犯罪懸疑新片《複身犯》今晚舉行首映會,監製林秉聿、導演蕭力修率楊祐寧、張榕容、李銘忠、陳以文、王淨、林哲熹、劉修甫等演員一同出席,2021年首部破億國片《角頭-浪流連》監製張威縯、導演姜瑞智也與高捷、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站台力挺,送上寫著「億氣相挺、情義相連」8個大燈籠,期待週末連假能雙雙再造好票房。

 楊祐寧在《複身犯》中忙著切換其他人格,被問老婆是否看過他私底下不同的面貌?他表示夫妻本來就會看到脆弱、黑暗的那一面,覺得這樣很健康,私下聊天也常互嗆、被老婆翻白眼;楊祐寧也透露老婆之前看他演出作品常虧他耍帥,但這次《複身犯》光看預告就說很酷、期待這部片。

 《複身犯》本週開始有滿檔的宣傳行程,演唱電影主題曲〈Till My Ride Comes〉的高爾宣,今晚也暖心準備了「飯糰」想讓大家補充體力,被問最想挑戰哪一位嫌疑犯的人格?高爾宣笑說:「最想要演林哲熹的角色,因為片中他一直要找阿嬤、很可愛,台客口音也很到位。」

 《複身犯》將於26日上映,監製林秉聿、導演蕭力修和楊祐寧、張榕容等人將在各大上映戲院的映前、映後活動和觀眾見面。週六(27日)王淨和高爾宣也將首次合體、一起擔任影城的「一日店長」,親自為影迷售票、並與粉絲合影。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