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5 16:19

即時體育

悍將基層棒球巡迴 林晨樺、李宗賢、姚冠瑋任1日助教
林晨樺協助指導嘉義高中棒球隊。(富邦悍將球團提供)
悍將基層棒球巡迴 林晨樺、李宗賢、姚冠瑋任1日助教1
悍將基層棒球巡迴 林晨樺、李宗賢、姚冠瑋任1日助教2

記者張翔程/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自去年底與嘉義市政府合作,進駐嘉義市球場作為訓練基地,為協助市府共同推動基層棒球運動,富邦悍將球員林晨樺、李宗賢、姚冠瑋今(25)日利用休假日,前往嘉義市運三棒壘球場協助提供嘉義高中棒球隊技術指導與觀念強化。

 林晨樺與姚冠瑋進牛棚協助指導,林晨樺表示,進入牛棚就是要把所有在比賽的東西拿出來確認一遍,包括各種球路與心情都要以最認真的態度來準備,並且不藏私的提供握球指法、手腕施力點、放球點等細節指導。

 姚冠瑋則是針對捕手接球動作給予建議,從壘上有無跑者、出局數的各種情況,進行站位、指揮與接捕技巧分析。

 李宗賢針對三游間的接球、補位、傳球等動作,給與內野手在細節上的修正,李宗賢也回想起高中棒球時光,期望嘉中棒球隊的球員除了追求技術上的提升以外,也要能夠保持愉快的心情繼續熱愛棒球這項運動。

 「悍你上學趣─校園棒球巡迴教室」自2018年富邦悍將認養新北市新莊球場開始舉辦,今年在球團進駐嘉義球場作為訓練基地下,巡迴列車也首度來到嘉義,期望嘉義高中棒球隊能夠在總教練蔡士偉的指導下,繼續寫下佳績。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