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5 18:39

即時娛樂

為體驗鳳梨農工作扮Piko太郎 阿樂、籃籃1秒變大嬸
《綜藝新時代》體驗鳳梨農工作,眾人特別扮「Piko太郎」。(民視提供)
為體驗鳳梨農工作扮Piko太郎 阿樂、籃籃1秒變大嬸1
為體驗鳳梨農工作扮Piko太郎 阿樂、籃籃1秒變大嬸2
為體驗鳳梨農工作扮Piko太郎 阿樂、籃籃1秒變大嬸3
為體驗鳳梨農工作扮Piko太郎 阿樂、籃籃1秒變大嬸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綜藝新時代》本週到盛產鳯梨的臺南官田體驗鳯梨農的工作,浩翔與籃籃、阿樂開場扮起「Piko太郎」,電棒燙豹花紋大衣的造型,讓網路女神阿樂、籃籃1秒變大嬸,搞笑模樣讓鳯梨達人林秋茂笑到合不攏嘴。

 鳯梨達人透露要當鳯梨農,首先要不怕刺,因為鳯梨葉帶勾又佈滿細刺,達人1年就會破6條牛仔褲,自告奮勇下田嚐試的阿樂才走了2步,便被刺到唉唉叫趕緊跑回頭,浩子見狀便請達人先示範,沒想到在大家還沒回過神的時候被達人猛一拉推入田中,讓他被嚇得驚慌失措,全身扭曲的模樣笑翻全場。

 製作單位為讓觀眾知道鳯梨葉真的很刺不是在演戲,設計了一串氣球讓籃籃綁在腰間,看籃籃穿梭在田裡氣球會剩幾顆,鳯梨達人更大方加碼,只要籃籃回來身上還能有氣球沒被刺爆,一整年到官田找他吃鳯梨都免費吃到飽,結果她走不到一半,身上的氣球幾乎就全破光。

 為保護僅剩的1顆氣球,籃籃學起電影裡綺夢的招牌動作、舉起手來擺在頭頂上藉此來拉高腰間氣球高度,沒想到這一拉,竟有1根鳯梨葉就這樣插到籃籃的肚臍,又痛又檻尬的表情笑歪現場眾人,還好因為她的努力嚐試最終成功完成任務,也為她贏回1年份的鳯梨。

 此外,浩子則在鳯梨田裡學起偷鳯梨的猴子唯妙唯肖的模樣,讓阿翔大虧他不當猴子好可惜;在幫鳯梨套袋的工作中,製作單位幫籃籃準備了巨型套袋讓她體驗當鳯梨的感覺,由於外型看起來很像天燈,適逢播出時是元宵節,讓大家直說這樣也很應景。《綜藝新時代》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日下午1點播出。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