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5 17:37

即時娛樂

《當男人戀愛時》發布預告 許瑋甯難忘與邱澤天臺吻戲驚叫出聲
《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左起)、邱澤、許瑋甯、監製程偉豪。(威視電影提供)
《當男人戀愛時》發布預告 許瑋甯難忘與邱澤天臺吻戲驚叫出聲 1
《當男人戀愛時》發布預告 許瑋甯難忘與邱澤天臺吻戲驚叫出聲 2
《當男人戀愛時》發布預告 許瑋甯難忘與邱澤天臺吻戲驚叫出聲 3
《當男人戀愛時》發布預告 許瑋甯難忘與邱澤天臺吻戲驚叫出聲 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邱澤、許瑋甯合作的臺式新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今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預告中一場2人在天台吃冰的吻戲,滿滿曖昧粉紅泡泡最是吸睛,該場吻戲是導演與邱澤私下套招、想捕捉女生最真實的反應,被出其不意的親吻嚇到驚呼出聲的許瑋甯透露,當時心裡很緊張,想著怎麼還不喊卡,反應過來後接球演出,也因此激盪出極佳的化學反應。

 《當男人戀愛時》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攜手打造,執導過多部叫好叫座商業大片的程偉豪直呼:「這部片完全就是在等殷振豪出現!」2人在拍攝現場合作無間,讓首次執導電影長片的殷振豪安心許多,程偉豪更說:「這是第1次從前期到拍攝完成,我心裡都有『會中』真實感覺的電影。」

 邱澤這回挑戰更接地氣的台客角色,台語對白、花襯衫造型加上爆炸頭,光是髮型就討論許久,他表示念書時校隊認識的不少朋友都是角色參考的對象,自己有時也滿台的,有次跟監製、導演見面就是穿木屐出門,殺青後他也買下喜歡的3、4件花襯衫戲服,不過相較情感戲尺度,對他來說最激烈的是花了1天1夜拍攝的群架打戲,「又踢又摔,連續左拳打到回去後肩膀都抬不太起來。」

 《當男人戀愛時》是邱澤、許瑋甯首次合作,雙方都稱讚對方「很用心」,拍攝前彼此有訓練默契,不過鏡頭外因角色個性關係,導演刻意讓2人沒有太多互動聊天;許瑋甯片中被邱澤瘋狂追愛,從臭臉表情設定轉換到小女人純真快樂的樣貌,讓導演都驚豔直呼嚇到,至於現實生活中她覺得會被「誠懇」的追愛方式打動。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