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09 19:03

即時娛樂

17LIVE「夢想Sing樂園」納豆樂搭正妹峮峮
峮峮(左)首度主持就和納豆(右)搭檔,讓她直呼很放心!(17LIVE_提供)
17LIVE「夢想Sing樂園」納豆樂搭正妹峮峮 1
17LIVE「夢想Sing樂園」納豆樂搭正妹峮峮 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納豆與峮峮擔檔主持全新賽制的《夢想Sing樂園》,由於這是納豆自《決戰17唱》結束後,時隔一年多重17LIVE音樂比賽主持棒,所以對節目新攝影棚和主持搭檔都興奮異常,介紹著身邊新搭檔峮峮樂喊:「我很開心搭檔換你,我終於擺脫明杰,跟正妹搭檔了,而且這是她人生主持的處女秀!」峮峮直說首次主持很緊張,節目正式開錄前還努力瘦身!

 節目中來了一位身高181的選手劉威利,站在納豆和峮峮旁必須站禮貌腳姿勢才能同框,劉威利坦言在成為17LIVER前是健身教練,開始直播後竟瘋狂胖了16公斤,為了這次《夢想Sing樂園》參賽努力減重,說到上節目已減了約10公斤,峮峮聽了讚嘆好厲害喔,納豆:「這種事情就要問峮峮了,她也是為了主持這個節目,讓她自己又瘦回去」峮峮無奈笑說:「真的很辛苦耶,都不能吃東西!」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