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1 23:45

即時生活

圓緣會鼓勵國人響應「以畫代花」 幫助老憨兒 
圓緣會期望國人能響應「以畫代花~愛心環保賀禮」讓愛心又環保的慈善循環能在社會上流傳。(圓緣會提供)

記者洪健元/綜合報導

 臺灣圓緣慈善推廣協會李玉嬋理事長推出「以畫代花」創意慈善活動設計,讓民眾自由認購老憨兒畫作,取代一次性花籃賀禮,在今日晚上春酒晚會中,引發熱烈迴響,期盼這樣愛心又環保讓慈善循環,能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

 老憨兒一輩子被養護照顧,住在教養機構裡,因智能或身心障礙,從未有機會靠自己賺進一分錢,連庇護工場形式也無法訓練養護型老憨兒以自身能力從事生產。老憨兒在志工服務活動後產出創意彩繪畫作,打破這個禁錮魔咒。除了裱框義賣助憨兒之外,圓緣會湯發鉅創辦人現正推廣「人人月捐五百元、長期認養老憨兒」,以愛助礙、以愛合力、以愛為師,累積出巨大善行。十年來志工們親送愛到教養院,創會理事長曹晏華認為,無筆彩繪活動最能親近老憨兒,又能激發老憨兒生產力,一舉多得。老憨兒畫作的銷售通路不易找尋,歡迎各界響應「以畫代花~愛心環保賀禮」,取代一次性花籃賀禮,既做愛心又環保幸福!

 未來,期待國人能加碼的愛護老憨兒,用行動支持憨兒創作畫自力更生,在各慶典活動時可以響應圓緣會「以畫代花~愛心環保賀禮」取代一次性花籃賀禮,以畫傳愛! 也歡迎加入圓緣會志工行列,陪伴憨兒無筆彩繪創作畫,攜手以愛助礙。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