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4 

國內運動

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 慢壘會友
 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理事長季麟連主持開球儀式。(軍聞社記者陳彥樺攝)
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 慢壘會友1
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 慢壘會友2
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 慢壘會友3
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 慢壘會友4

(軍聞社記者陳彥樺臺北13日電)

 第6屆「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慢速壘球邀請賽」,13日於臺北市美堤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行,由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理事長季麟連主持開球儀式,計有陸、海、空軍官校、國防大學政戰學院、理工學院、管理學院、空軍航空技術學院、陸軍專科學校,以及中正預校校友所組成的15支隊伍競技,除展現每支球隊對壘球的熱愛,也透過球賽以球會友、交流互動。

 海軍陸戰隊 明年加入參賽行列

 季理事長表示,今年的壘球邀請賽正式交由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主辦,希望不管是現役或退役,大家都能夠保持旺盛的體力、鬥志,持續以球會友,雖然隊伍目前尚未完整,但海軍陸戰隊明年就會加入參賽隊伍行列,未來更會持續壯大。

 15隊大車拚 爭取勝利與榮譽

 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慢速壘球賽是集合現役、退役軍人的賽事,今年邁入第6屆,從首屆僅有4支隊伍參加,經由各軍事院校的校友大力號召下,到今年擴增至15隊參賽;此次比賽過程中,所有選手秉持運動家精神,上場奮力拚戰、切磋球技,攻擊方與防守方都拿出渾身解術,為球隊爭取勝利與榮譽,除了體現對壘球運動的熱情,也呈現不同學校的球風與特色。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