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4 23:26

即時娛樂

茄子蛋首度跨刀電影主題曲 獻禮示愛女神許瑋甯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選在白色情人節舉辦電影主題曲MV發布會,女主角許瑋甯現身站台。(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茄子蛋首度跨刀電影主題曲 獻禮示愛女神許瑋甯1
茄子蛋首度跨刀電影主題曲 獻禮示愛女神許瑋甯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今日舉辦電影主題曲MV發布會,首度曝光金曲樂團茄子蛋力挺導演殷振豪,首度跨刀電影主題曲的全新創作「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茄子蛋三人情義站台,並且分別獻禮給心目中的女神許瑋甯,創意十足的情人節禮物逗得許瑋甯樂不可支。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攜手打造電影新作《當男人戀愛時》,今日選在白色情人節舉辦電影主題曲MV發布會,曝光金曲樂團茄子蛋為情義相挺導演殷振豪,首度跨刀電影主題曲、量身作詞作曲打造的全新創作「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身為茄子蛋的御用導演,導演殷振豪透露,自己在拍攝《當男人戀愛時》前就已經打定主意,要邀請茄子蛋來為電影創作主題曲,並無設限方向、讓茄子蛋自由創作。而女主角許瑋甯也直呼早就仰慕茄子蛋許久,去KTV都會點他們的歌,讓茄子蛋三人害羞不已。

 因應白色情人節和《當男人戀愛時》的戀愛感,茄子蛋三人特地準備了別出心裁的小禮物,要來競爭看誰能擄獲許瑋甯的芳心。阿斌送上大型的錄音帶立牌,趁機幫吉他手阿任表白:「『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這首歌是特地寫給他心中女神許瑋甯的。」吉他手阿德則是拿出特製的甘蔗花束,想要學電影中喜歡吃甘蔗的邱澤一親芳澤。最後阿任拿出象徵「茄子蛋」的紫色蛋,打開是電影中邱澤向許瑋甯公眾示愛的「愛你99」字樣,象徵把茄子蛋的心打開送給女神!三人充滿創意的示愛方式逗得許瑋甯樂不可支!

《當男人戀愛時》電影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MV:https://youtu.be/0rp3pP2Xwhs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