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8 18:44

即時要聞

副總統肯定「金鑽獎」保障投資者 另盼實際行動關懷社會
賴副總統出席「第24屆傑出基金『金鑽獎』頒獎典禮」,肯定臺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號召參與及得獎單位從事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總統府提供)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賴清德副總統今日下午出席「第24屆傑出基金『金鑽獎』頒獎典禮」,肯定臺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秉持保護投資者的核心價值,延續一貫「公平、公開、公正」審查基金績效表現,且號召參與及得獎單位從事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

 賴副總統表示,臺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不僅建立金融專業形象,而且還號召參與單位及得獎單位從事公益活動,共捐贈24輛愛心救護車及醫療巡迴車。

 賴副總統指出,2020年臺灣的國內外基金發行已經接近2千檔,資產總額高達8.2兆元,規模相較於2019年有大幅度成長,這表示投信投顧業界的努力達到相當的成果,他也衷心期盼,未來政府跟業界共同努力,讓資產管理及金融發展能夠更上一層樓。

 賴副總統也提到,目前地緣政治變化,香港過去自由的金融角色已經受影響,臺灣這次防疫作為,可以說得到國際上的關注。在這樣的狀況之下,如何透過共同合作,讓金融產業及財富管理能夠愈做愈好,也讓臺灣能夠在此領域中扮演關鍵角色。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