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9 

娛樂

哥吉拉VS金剛 巨獸殊死戰好看
《哥吉拉大戰金剛》。(華納兄弟提供)
哥吉拉VS金剛 巨獸殊死戰好看1
哥吉拉VS金剛 巨獸殊死戰好看2
哥吉拉VS金剛 巨獸殊死戰好看3
哥吉拉VS金剛 巨獸殊死戰好看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3月上映新片自本週起有奪下威尼斯影展金獅獎,華裔導演趙婷執導、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主演的《游牧人生》;入選柏林影展主競賽片的驚悚電影《聲魔入侵》;集結海納勞特巴赫、約根沃格爾兩大德國影帝同框搞笑的《父愁者聯盟》;哥吉拉、金剛展開史詩級之戰的《哥吉拉大戰金剛》;啟發自二戰真實故事的《波斯語課》;柏林影后妮娜霍斯、德國影帝拉斯艾丁格主演,柏林影展主競賽、歐洲電影獎好評入選的《我的親親小妹》。

 《游牧人生》 踏出傳統框架 探索自我(3/19上映)

 在內華達州郊區的1座企業小鎮經濟崩垮後,芬恩收拾起行囊,駕著她的露營車,決定踏出傳統社會的框架,即使面對艱困的生活和內心掙扎,她仍堅定地在一望無際的廣闊大地上,探索她的現代游牧人生旅程。電影找來現實生活中的游牧族琳達梅依、史汪奇,以及鮑勃威爾斯參與拍攝演出,擔任芬恩的良師兼益友,一路陪伴著她。

 《聲魔入侵》 詭異聲響 分不清是夢是真(3/19上映)

 伊內絲是位配音員,同時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合唱團唱歌。在一趟風光明媚的旅途中,遭遇無法復原的創傷事件。她罹患睡眠障礙,並且有奇怪的聲音從她體內發出,讓她經歷栩栩如生的噩夢。醒來後,伊內絲突然覺得周圍的人,似乎都來自於她的夢境中……

 《父愁者聯盟》 3爸攜手 斬斷女兒桃花(3/19上映)

 3位截然不同的父親,卻有1個共通點,3人的女兒都被愛情沖昏頭。安托妮亞瘋狂迷戀霸住別人房子的政治運動者,把原訂婚禮取消;露娜愛上裸體攝影師;蘇菲更為毒販頻頻翹課。3位無計可施的老爸只好暗地結為盟友,展開瘋狂的「勸離」行動,決心為女兒的幸福不擇手段、誓言逼退這群「壞小子」!

 《哥吉拉大戰金剛》 傳奇對決 引發腥風血雨(3/24上映)

 描述哥吉拉、金剛2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之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跟牠一樣出身於骷髏島的小孤女吉雅,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

 《波斯語課》 語言教學 連結友誼橋梁(3/26上映)

 二戰期間,年輕猶太人吉爾斯遭德軍逮捕,正要被送往集中營處決時,他謊稱自己是波斯人而逃過一劫,沒想到卻遇到1名德國軍官克勞斯,他夢想在二戰結束後前往伊朗開餐廳,便命令吉爾斯教他波斯語。完全不懂波斯語的吉爾斯急中生智,靠著瞎掰讓克勞斯在半信半疑之間接受他的教學。2人也在教學過程中,漸漸發展出一段不平凡的友誼……

 《我的親親小妹》 兄妹情深 點燃創作慾望(3/26上映)

 自從哥哥斯文被診斷出患有惡性白血病後,劇作家麗莎與斯文這對雙胞胎之間的關係日益緊密,命運引導她重回柏林。斯文是著名的劇場演員,麗莎無法接受命運的悲劇安排,赴湯蹈火只為讓哥哥重回舞台。她為了哥哥付出一切,卻忽略了自己的婚姻,但此刻唯有哥哥能讓她重新點燃創作的慾望,1位將死之人,卻反而讓她有真正活著的感覺。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