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20 

北桃竹

北市榮服處祝賀賴樟元100歲嵩壽
 池處長轉頒總統、行政院院長贈送給百歲人瑞「壽」、「天賜福壽」壽屏各1幅,祝福賴伯伯健康、平安、快樂。(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提供)
北市榮服處祝賀賴樟元100歲嵩壽1
北市榮服處祝賀賴樟元100歲嵩壽2
北市榮服處祝賀賴樟元100歲嵩壽3
北市榮服處祝賀賴樟元100歲嵩壽4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昨日由處長池玉蘭、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中山內湖榮欣志工隊等人,至賴伯伯府上慶祝100歲嵩壽,祝福伯伯福壽安康、歲歲年年。

 池處長首先轉頒總統、行政院長贈送給百歲人瑞「壽」、「天賜福壽」壽屏各1幅,祝福賴伯伯健康、平安、快樂。另外還轉贈輔導會主委贈送100歲人瑞金飾壽桃1只,感謝其半生戎馬並戮力從公,堪為榮民表率。

 榮服處祝壽同仁在池處長的帶領下,同聲齊唱生日祝壽歌,動人歌聲代表著大家對賴伯伯的敬佩與無限的祝福。替代役同仁為了感謝賴伯伯付出青春保家衛國的無我精神,配合吉他獨唱「生日快樂」歌曲獻給賴伯伯,現場溫馨場景如家人般不分彼此,歡樂聲、祝福聲讓賴伯伯感動萬分,賴伯伯從大陸跟隨國民政府來臺灣生活打拼一輩子,感動之餘,也祝福國家國運昌隆,人民富足安康,時時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繁榮生活,並要永懷先進們的犧牲奉獻。

 賴伯伯是浙江省遂昌縣人,海軍上士退役。育有2女,女兒、女婿於禮拜六或禮拜天皆會回家探視伯伯。為了讓伯伯有更好的生活照料,請外籍看護照料其生活起居,全家人和樂融融賢孝傳家,榮服處祝壽團隊讚嘆賴伯伯好福氣。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