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24 

生活

新手買車 5款CUV任你選
5款CUV車型基本比較
新手買車 5款CUV任你選1
新手買車 5款CUV任你選2
新手買車 5款CUV任你選3
新手買車 5款CUV任你選4

記者劉芷畇/專題報導

 買車買房幾乎是每個人的夢想,但現今買房太難,何不先從買車開始?新手想選購的第1款車,不外乎省油又CP值高,CUV就是非常好的選擇。CUV為跨界休旅車(Crossover Sport Utility Vehicle)是一種以普通轎車底盤為基礎,混合運動型多用途車(SUV)、掀背車與轎車某些特質的新興衍生車款,不僅價格較SUV便宜,空間也更為開闊,比一般轎車更大,且很省油,是新手的不二「車」選。本刊為讀者介紹5款CUV車,不到百萬,讓民眾輕鬆開回家!

 Skoda Karoq黑熊特仕版 安全級數高

 Skoda Karoq黑熊特仕版,擁有第3代資訊娛樂系統,懸浮式飛梭滾輪多功能方向盤,都是全車系的標準配備,不僅有列為選配的車側盲點警示系統,以及後方來車警示系統,還有較高階的「雪山黑熊版」與「玉山黑熊版」,更納入360度全車俯瞰顯影警示系統,讓黑熊特仕版的安全級數更高,售價約99.9萬。雖然維修費較貴、妥善率較差,但男生向來最愛德國車,是非常有貴族氣息的歐洲車款。

 Ford Focus Active 適應多元地形

 Ford Focus Active,兼容歐系美學與跨界機能,擁有媲美豪華中型跨界休旅車相同車格設定的CUV,Ford德國原廠針對Active,設定專屬後獨立式多連桿懸吊系統,同時搭配163mm離地高度,與多達5種的動態行車模式切換系統,實現同級絕無僅有的駕馭魅力,與多元地形適應能力,擁有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以及多項便捷科技配備,滿足消費者對先進科技安全的需求,售價約89.9萬。不僅保值性較高,更讓乘客坐得安心、舒適,推薦給擁有小家庭的民眾。

 Suzuki Ignis 輕巧又省油

 想找日系品牌中最省油的掀背款式,Suzuki新世代戰略小車Ignis,結合掀背車功能與SUV車型的高頂設計,搭配靈活多變的座艙配置,此次小改款,以Suzuki首部SHVS智能混合動力車之姿,搭載全新Hybrid輕油電科技、DCBS煞車輔助系統,以及1.2L DUALJET輕量化引擎,帶來全面進化的駕馭體驗,售價約68萬,適合喜愛輕巧型又想省油的民眾。

 TOYOTA Corolla Cross 重質感與安全

 TOYOTA Corolla Cross以都會時尚為設計概念,在都會風格中,保有SUV強悍與大器的風格,高剛性車體、低重心設計、靈活的操控駕駛及寬敞空間,貼近年輕族群。搭載ToyotaSafety Sen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等,最高32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全能守護駕駛與乘客安全,售價約76.5萬。想在都會中坐擁質感的民眾,一定要試試這款。

 Hyundai Venue 價格令人心動

 Hyundai國產越級小休旅Venue,憑藉傲視同級對手的強大產品競爭力,完美詮釋「不只都會 還很會」的新生活態度,新世代動力系統、進階多重駕馭模式,及超規格主被動安全配備,均以跨級優勢完勝對手。動力方面Venue搭載品牌最新Smartstream 1.6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前保桿下氣壩兩側,以跳色烤漆處理的Air Curtain進氣簾,有效提升制動系統散熱效率之外,進一步營造出傲視同級對手的高質感與氣勢,售價約65.9萬。超高CP值的配備,及令人怦然心動的價格,勢將成為國產入門CUV市場,最耀眼的新星。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