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01 

娛樂

【4月新片來了】 當男人戀愛時 催淚又浪漫
《BTS崛起傳奇》劇照。(一念間電影提供)
【4月新片來了】 當男人戀愛時 催淚又浪漫1
【4月新片來了】 當男人戀愛時 催淚又浪漫2
【4月新片來了】 當男人戀愛時 催淚又浪漫3
【4月新片來了】 當男人戀愛時 催淚又浪漫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4月上映新片,自本週起有邱澤、許瑋甯主演浪漫喜劇《當男人戀愛時》;導演黃嘉俊費時3年、耗資千萬之籌拍的臺灣海洋紀錄片《男人與他的海》;韓國BTS「防彈少年團」崛起紀實電影《BTS崛起傳奇》;改編自真實懸案,強尼戴普、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特克同台飆戲的《誰殺了大個子》,以及改編自同名電玩系列的冒險動作片《真人快打》;韓團「EXO」成員燦烈、趙達煥主演的音樂電影《逐夢練習曲》;韓國雙男神孔劉、朴寶劍主演的動作片《永生戰》。

 《BTS崛起傳奇》獨樹一格 展現高能量(4/1上映)

 BTS「防彈少年團」由JIN、SUGA、J-HOPE、RAP MONSTER、JIMIN、V 及 JUNG KOOK等7名成員組成。片中以英國媒體角度,紀實報導BTS崛起過程,該團高能量表現,發人深省的歌詞和團體風格,相對其他樂團,獨樹一格。但他們並非瞬間成功,早期經歷許多艱辛和挫折,重重難以想像的難關,彷彿世上不希望他們成功,但他們從未放棄。

 《當男人戀愛時》約會抵債 意外來攪局(4/1上映)

 靠討債維生的流氓阿成,總是嬉皮笑臉面對所有人的鄙視。從未體會過愛情滋味的他,某次討債時竟被欠債的浩婷深深吸引,阿成笨拙地畫了1份「塗鴉合約」,向浩婷提出用約會、散步抵銷債務條件;阿成一股腦的心意,漸漸卸下浩婷心防。當阿成認為自己總算要搞懂愛情時,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無情打擊了2人對未來的期待。

 《男人與他的海》學習說愛 對生命渴望(4/1上映)

 籌製超過3年、橫越8500公里距離,帶著攝影機從陸地航向海洋,再潛入海中,見證臺灣美麗的天然海景與鯨豚,貼身紀錄海洋文學作家廖鴻基、水下鯨豚攝影師金磊。細數2名投奔大海的父親,如何正視對生命的渴望、像鯨豚般在大海遨游,同時學習向岸上妻兒說愛的牽掛點滴。

 《誰殺了大個子》追尋真相 揭開可怕陰謀(4/1上映)

 1990年代中期,洛杉磯在短短6個月內,2大嘻哈界超級巨星吐派克、聲名狼藉先生,陸續被射殺身亡。事隔20年後,曾因調查報導這起槍殺案得獎,如今面對事業低潮的記者傑克森,找到仍執著於這宗案件的前警察波爾,2人決定聯手追尋真相,將2起原本看似無關的犯罪,一步步發掘出洛城警局內部貪汙和欺瞞的可怕陰謀。

 《真人快打》並肩作戰 抗外世界敵人(4/8上映)

 綜合格鬥選手「科爾楊」莫名被指控收賄,故意打輸。不知道身世,也不知道為何「外世界」的帝王「尚宗」要派出旗下首席戰士「絕對零度」來獵捕他?擔心家人安危的他,於是前往古神「雷電大人」寺廟尋求庇護,跟著老練戰士「劉康」、「空佬」和強悍傭兵「加納」一起訓練,為了保護宇宙,展開一場高風險戰役,並肩對抗外世界敵人。

 《逐夢練習曲》逼上舞台 展開音樂之旅(4/8上映)

 描述對音樂擁有高度熱誠的池勳,面對人群就會感到恐懼,只能躲在箱子裡,才得以爆發音樂才華。曾紅極一時、現在卻身無分文的音樂製作人民秀,偶然間聽見他的歌聲,驚為天人。為讓池勳順利站上舞台演唱,民秀半強迫性地接下全國各地多場舞台表演,帶他步上一段充滿青春與夢想的音樂之旅。

 《永生戰》生死關頭 完成機密任務(4/12上映)

 面臨生死關頭的前特務孔劉,為了活下去,接下國家最高層級機密任務,將握有未知能力、足以毀滅世界的「永生人」朴寶劍,轉移到安全之地。過程中,除遭到指派任務長官的全力獵殺,還要躲避來自各方勢力的猛烈追擊,逃亡旅途中,危在旦夕的特務,與看不到生命盡頭的永生人,將會擦出怎樣火花、產生什麼樣的羈絆。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