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08 

藝文園地

崇廉天籟饗宴 樂迷如癡如醉
崇廉合唱團員展現精湛演唱技巧與精實的訓練成果。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提供)
崇廉天籟饗宴 樂迷如癡如醉1
崇廉天籟饗宴 樂迷如癡如醉2

記者洪子揚/臺北報導

 臺北愛樂市民合唱團及國防大學管理學院崇廉合唱團,合作「好久不見III─市民之聲」音樂會,昨晚盛大登場。百位團員展現精湛演唱技巧與精實的訓練成果,透過多變曲風與優美旋律,帶領樂迷聆聽內心最真誠的聲音,大飽耳福。

 軍民同樂 情感交會

  「好久不見III─市民之聲」音樂會在國家音樂廳舉行,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林上校亦出席活動,與現場聽眾共享動人的音樂饗宴。

 音樂會首先由臺北愛樂市民合唱團演唱《好久不見3》、《希望之聲—Freedom Trilogy自由三部曲》等,揭開序幕;崇廉合唱團接續演唱《The Light of the Night》、《漁陽鼙鼓動地來》、《Dies Irae》等知名曲目。優美歌聲或激昂壯志或柔美動人,現場聽眾如癡如醉。

 演唱安可曲《勵志之聲—We Are The Voices》時,全場樂迷大合唱,為音樂會掀起最高潮。在樂手與樂迷情感交會中,預示軍民攜手努力共創未來,國家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歌聲傳唱活力人生

 「崇廉合唱團」成員並無聲樂學背景,成立多年來,於歷任院長、主任大力倡導及現任長官支持下,讓學生忙碌課業壓力與訓練中,仍能順利練習及比賽;尤其現任指揮杜明遠熱心指導,漸漸開花結果,更是軍校優良傳承最佳寫照。

 杜明遠表示,從台前到幕後,一唱40餘年,為人生走出不一樣的精采道路。此次帶領學弟妹與愛樂市民合唱團合作,獻唱國內外特色曲目,以歌聲帶領聽眾進入另一個領域,唱出活力新人生。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