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08 

校園快訊

中華藝校成果展 領略驚喜萬花筒
「穿越時空的春天」雙語小學教學成果展,將想像力與創造力轉化為文字與手作品,穿越藝想時空。(中華藝校提供)

記者李靜音/高雄報導

  中華藝術學校2021春季展演系列活動「春天遊藝」時尚工藝展及「穿越時空的春天」雙語小學教學成果展,即日起至5月26日,在中華藝校南北校區「藝術風景盒」聯袂展出,邀大家到文化藝術氛圍濃厚的美術館園區,打開繽紛色調的「藝術風景盒」,再度領略充滿驚喜的萬花筒世界。

  想像力與創造力轉化為手作品

  時尚工藝科老師李菁菁表示,學生的作品以「想」作為創意初心,並透過「做」來引發創新能力,讓每個觀眾在欣賞作品之餘,亦能觸及生活周遭事物,作為自我創作的發想。

 附設雙語小學在北校區藝術風景盒,以「穿越時空的春天」為主題,展出全國唯一以「部頒、美語、藝術與人文」的三合一特色課程教學成果,將課程學習的應用與再現,以不同時空的春天意象為主題,產出各式平面、立體、複合媒材等創意作品,將想像力與創造力轉化為文字與手作品,穿越藝想時空。

 校長吳梅嵩表示,現代教育不再是單方面的教授學科知識,而是要引發學生自身對每件發生的事,都有知其所以然的動力,也就是要培養孩子具備面對挑戰、解決問題的能力。因此,學校每年規劃春季、秋季展演活動,期許學生在藝術教育薰陶下,開展無可限量的潛質與天賦。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