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0 21:36

即時娛樂

告五人歌迷見面會 和哈瓜們一起做漢堡!
告五人歌迷見面會和哈瓜們一起做漢堡!(MTV台提供)
告五人歌迷見面會 和哈瓜們一起做漢堡!1
告五人歌迷見面會 和哈瓜們一起做漢堡!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BUDXMTV CLOSE-UP特寫真我」第一場:告五人與哈瓜們的聚會,主辦單位MTV台特別開放100位哈瓜可以與告五人有專屬互動,被粉絲問到告五人希望在音樂上達到什麼成就?犬青暖心的說:「我可以為了你們唱到聲音沙啞!對這個團來說,我們希望一直很開心的做音樂,不管是唱兩千多人的場或是一百人都是很開心的,我們的能量都是一樣的。」

 告五人還帶來「與海無關」、「同樣一個你」兩首歌曲,炒熱現場氣氛,主持人笑說:「大家都知道告五人是『食物系樂團』!接下來就是為他們量身打造的橋段!告五人將與哈瓜們一起做漢堡!」此話一說更是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

 在料理的過程中,告五人當中食量最大的雲安自豪的說:「我的拿手料理就是『有什麼煮什麼』!」哲謙則說自己食量大:「我是屬於不浪費會通通吃完的。」家裡有一個農場的哲謙今(10)日還提供了番茄、紫蘇讓大家包漢堡,犬青直問:「下次可不可以種草莓啊?」哲謙回說:「有啊!但失敗了!」

 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巡迴演唱會,在家鄉宜蘭的加場於今日開賣,中午12點「哈瓜優先購」門票秒殺,隨後下午兩點半全面開放售票,也在兩分鐘之內售罄!告五人很感謝哈瓜們的支持:「我們最近都在緊鑼密鼓練團,請大家期待演唱會的演出!偷偷透露一下,我們會設定主題!『應該』是dress code喔!大家請密切注意我們的粉絲團!」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