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1 

生活

感謝媽咪 星級蛋糕吸金
國賓母親節蛋糕「莓好時光」上層以草莓妝點,切開時是美麗的大理石紋路,令人驚喜。(業者提供)
感謝媽咪 星級蛋糕吸金1
感謝媽咪 星級蛋糕吸金2
感謝媽咪 星級蛋糕吸金3
感謝媽咪 星級蛋糕吸金4

記者李佩玲/專題報導

 溫馨五月將至,為搶攻孝親商機,星級飯店推出各式造型獨特、口味創新的母親節蛋糕,包括重現復古時尚的旗袍蛋糕、巧手創作的繽紛花禮蛋糕、以龐畢度侯爵夫人為謬斯女神打造的3D造型蛋糕,以及充滿浪漫風情的法式蛋糕等,顏值與口味兼備的蛋糕,攻陷媽咪心房!

 君品酒店玫瑰夫人 復古時尚

 君品酒店今年推出4款母親節蛋糕,其中,重現復古時尚的「玫瑰夫人La Madame Rose」,以古典優雅的旗袍為造型,蛋糕風味則以覆盆子慕斯,搭上玫瑰覆盆子奶餡與焦糖杏仁脆片,多層次口感與典雅外觀,適合送給氣質系母親。繽紛花禮蛋糕「Giardino」則以巧克力做成細膩花朵,濃郁巧克力淋醬包覆著新鮮葡萄、草莓及番茄果實,盆底用濕潤的檸檬杏仁蛋糕,中間有熱帶水果慕斯夾新鮮鳳梨與柳橙,再以玫瑰白蘭地酒糖液與手工玫瑰果醬層層塗抹,優雅中帶著甜蜜香氣的盆花,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晶華酒店侯爵夫人 雍容高貴

 超吸睛!臺北晶華酒店今年以風靡歐洲數世紀的法國路易王朝第一美女龐畢度侯爵夫人為謬斯女神,而打造的3D造型蛋糕「Marquise侯爵夫人」,長、寬18公分,高度26公分,內餡選用伯爵茶製成的鬆軟手指餅乾,裹上同款茶香風味的馬斯卡邦奶油,夾層鋪上烤過的香脆巧克力杏仁脆片增加口感,最

後與獨家自法國空運來臺的侯爵夫人人偶模型結合,並於外層綴上鮮奶油蕾絲擠花,展現出雍容高貴的外形。另款「Rouge in Love臻馨」則選用水蜜桃、荔枝、覆盆子與草莓入饌,媽咪享受美味無負擔。

 美福大飯店花語 法式浪漫

 臺北美福大飯店推出2款充滿法式浪漫風情的母親節蛋糕,「花語」以當季荔枝和玫瑰花瓣所製成的Q彈果凍,搭配酸香檸檬慕斯,底部為充滿檸檬清香的沙布列餅乾,綴上手工塑形的白巧克力花蕊,再灑上貴氣金箔;「璀璨」結合起司製成法式起司慕斯,搭配手工熬煮的黑醋栗果醬,入口酸香甘甜,襯上香脆的香草餅乾為基底,口感豐富、層次分明,最後放上法芙娜巧克力做成的瑰麗藍鑽,法式細緻甜點,讓媽媽甜上心頭。

 國賓大飯店莓好時光 酸甜可口

 草莓季即將進入尾聲,臺北國賓大飯店推出2款鑲嵌草莓的蛋糕。「莓好時光」以乳酪蛋糕為主體,選用清新爽口的澳洲乳酪與義大利馬斯卡邦融合,並注入巧克力及香草2種風味,乳酪蛋糕中,以帶有咖啡酒香的巧克力及帶有蘭姆酒的香草醬層層堆疊,上層以草莓妝點,切開時美麗的大理石紋路,令人驚喜。「天使之心」則以覆盆子海綿蛋糕為基底鑲嵌草莓,外層裹以淡粉色的覆盆莓鮮奶油,內餡包覆法國覆盆子果泥製成的莓果醬,蛋糕最上層再以新鮮草莓妝點,入口滿滿酸甜滋味。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