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1 

生活

【感謝媽咪】五星多元外帶餐 在家輕鬆享用
 晶華酒店推出西施美人家宴,五星手藝在家就能輕鬆享受。(業者提供)
【感謝媽咪】五星多元外帶餐 在家輕鬆享用1
【感謝媽咪】五星多元外帶餐 在家輕鬆享用2

記者李佩玲/專題報導

 不用出門也能吃好料!今年多家飯店不約而同推出母親節外帶大餐,無論是西施美人家宴、冠軍爐烤牛肉饗宴、頂級川粵經典料理,或是為媽媽滋補養生的湯品,五星手藝在家就能輕鬆享受。

 臺北晶華酒店今年一口氣推出5款「母親節闔家外帶餐」。「西施美人家宴」,以粵式小滿漢打頭陣,主菜是餐廳招牌料理蠔皇豬腩排、西施花膠泡飯與上湯龍蝦燜伊麵,甜點則為燕窩奶黃煎堆仔,道道經典;「媽媽鐵人家宴」則有為媽媽滋補的養生湯品龜鹿仙膠燉烏雞,另外,還有主打上海菜的「海派夫人家宴」,食肉的饕客則可選擇「冠軍爐烤牛肉饗宴」或「三燔日式壽喜燒」。

 臺北國賓大飯店推出嚴選多種頂級食材的「犒賞媽咪外帶團圓餐」,其中,國賓川菜廳外帶套餐中的「花膠燉全雞」匯集海鮮的鮮美及土雞的清潤,入口甘甜清鮮;國賓粵菜廳外帶套餐中,則有讓人垂涎三尺的「極品海味養生鍋」,嚴選上等花膠筒、關西刺參、鵝掌、日本干貝、特級竹笙及汁多味厚的南非活鮑等食材,加上熬煮8小時的黃湯,營養豐富,可替平日辛勞的媽咪好好滋補一番。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