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3 

生活

「美麗不將就」 吳姍儒擔任蕾黛絲全新品牌代言人
吳姍儒擔任2021年蕾黛絲代言人,展現多款新型商品。(業者提供)

 (本報訊)蕾黛絲以兼具美感與舒適的機能性內衣,深受臺灣女性消費者青睞。2021年蕾黛絲代言人由金鐘最佳主持人吳姍儒Sandy擔任,她在蕾黛絲春夏新品發表會上,演繹品牌最新商品,並透露一直都是蕾黛絲的忠實愛好粉絲,信賴蕾黛絲帶給自己的美麗。吳姍儒難得大方秀出好身材,隔空向藝人吳宗憲喊話大呼:「老爸,對不住您了。」

 活動當天,蕾黛絲曝光全新品牌主視覺,吳姍儒完美駕馭多套造型,如同她在現實生活中一樣,身分既是眾所皆知的主持人、綜藝人,更是知性暢銷作家。她表示,在多變的角色中,需要在很舒適情況下應對,才可以從容轉換身分。

 蕾黛絲品牌廣為人知的「真水」系列,春夏推出輕盈進化版的羽量真水內衣,採用蕾黛絲獨家專利水襯墊,空氣與水的黃金比例展現自然胸型,重量不到 10 公克,輕盈無負擔。

  另一款明星商品的「靠過來」系列,推出新款「蘋果肌2.0靠過來」,採用專利蘋果肌襯墊,穿著更透氣;使用絨毛觸感背片,讓整體舒適感再提升。

 今年2021全新推出的Ladiesport運動內衣,更加強調穿著時的舒適度,獨家專利倒8吸震片,在身體動作時,能穩定合身。吳姍儒在記者會上極力推薦,Ladiesport根據運動所造成不同的運動程度,提供消費者4種層級的款式選擇,貼心的背扣設計讓她優雅穿脫不費力,立體剪裁完美包覆,不僅運動可以穿,推薦追求舒適的消費者平時也可以穿上Ladiesport一整天。

 吳姍儒另外推薦只想要簡簡單單、不被束縛、不想穿內衣,卻又怕露點的姊妹們,蕾黛絲「衣絲無掛」系列是最佳選擇。(湯薇薇)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