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3 

生活

「國泰青年節」鼓勵青年學子努力向學 勇敢追夢
2021國泰客戶子女獎學金申請暨首屆國泰青年節大專3x3籃球賽,報名開跑。(業者提供)

(本報訊)「國泰青年節」今年邁入45周年,系列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國泰金控為鼓勵青年學子努力向學、勇敢追夢,舉辦「國泰青年節」系列活動,除了國泰客戶子女獎學金活動外,今年轉型為「大專3x3籃球賽」,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各區報名額滿截止。

 「大專3x3籃球賽」預計4月17日起,在全臺各地舉辦6場初賽,初賽冠軍不僅能取得全國總決賽門票,還能獲得5千元獎金;5月16日於臺北實踐大學籃球場進行全國總決賽,經過初賽上百場激戰脫穎而出的24支隊伍,將共同角逐10萬元高額獎金。此外,總決賽當天,將邀電視台拍攝精采賽事畫面,後續於電視節目中播出,為球員們打造出更高規格的賽事等級。

 「大專3x3籃球賽」除了一般組3x3賽事外,全國總決賽當天也,將邀國內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一級大專院校男子組及女子組精英選手,進行「國泰菁英挑戰賽」。不同於5x5賽事,碰撞強度更高的3x3,將讓戰火一觸即發,屆時,賽況勢必精采可期。除了講求團隊精采賽事外,總決賽中場,亦舉辦「罰球王加碼挑戰賽」、「3分王加碼挑戰賽」及「中場幸運星」,邀各路籃球好手,現場展現個人高超球技,男女子組各選出1名,同樣可獲得加碼獎金。

 在精采又熱血的運動賽事之外,國泰客戶子女獎學金活動,也自即日起開始至4月23日截止報名,只要是國泰人壽或國泰世華銀行客戶子女,皆能申請。符合資格且通過審核確認的同學,除可獲得精美紀念品,還能參加獎學金抽籤活動,大專組獎學金為新臺幣5千元、高中組為新臺幣3千元。

 此外,延續4年的十分幸福公益捐贈,國泰人壽也邀客戶一起做公益,客戶可於獎學金申請時,自由選擇中籤後是否提撥10%獎學金,捐贈給「TFT為臺灣而教教育基金會」。更多詳細報名資訊,請上網搜尋「國泰青年節」:https://www.cathay-young.com.tw。(湯薇薇)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