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3 17:08

即時娛樂

《女孩上場》金鐘視后吳奕蓉 罩門竟是廚房
吳奕蓉手藝太差被禁入廚房。(客家電視提供)
《女孩上場》金鐘視后吳奕蓉 罩門竟是廚房1
《女孩上場》金鐘視后吳奕蓉 罩門竟是廚房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以高中女籃為題材的電視劇《女孩上場》,團隊成員金光閃閃,除了飾演教練的蔡嘉茵曾入圍金馬獎、榮獲臺北電影節最佳新人外,還邀請到去年金鐘視后吳奕蓉客串球員徐瑞蔆母親一角。身為廚房苦手的她在劇中有切菜、煮菜情節,被導演吳宗叡打趣說每一場戲都怡然自得,唯獨煮菜這場「真的很不會!」吳奕蓉坦言因為自己很少下廚,平常多半由老公負責煮食,有一次回家想幫媽媽煮飯,內鍋三杯水,外鍋竟然也放三杯水,煮到地久天長,嚇到大家叫她以後別再進廚房!

 吳奕蓉在劇中飾演隊長母親與家長會長,希望女兒藉由打球考上好大學,因此與為興趣而打球的女兒有所衝突。吳奕蓉表示,從小爸媽不會要求成績要多好,只要求學生該盡的責任要做好,「比較有印象的衝突,當時一直想試圖勸說媽媽,天天費盡唇舌仍徒勞無功!」最後吳奕蓉只好聽從家裡建議先唸高中,等高中畢業再考慮警察一事。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