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4 

北桃竹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大安區年長榮民眷
 沈副處長探視林伯伯,代表輔導會致贈印有會徽的夏、秋季運動服各1套,林伯伯開心的仔細端詳,且對輔導會的關懷備感窩心。(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提供)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大安區年長榮民眷1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大安區年長榮民眷2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大安區年長榮民眷3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大安區年長榮民眷4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沈立忠關心年長榮民眷長輩生活近況,昨日上午偕大安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訪視該區年長獨居榮民眷,關切他們的生活情形,並致贈營養品及紅十字會的防疫平安包,表達榮服處關懷問候之意。

 沈副處長首先探視獨居的林伯伯,關心他的日常起居、健康與三餐飲食,並代表輔導會致贈印有會徽的夏、秋季運動服各1套,轉達輔導會對於資深榮民的敬意與關懷,林伯伯開心的仔細端詳且說到,以後出門一定記得穿上這具有光榮印記的衣服,對輔導會的關懷備感窩心。

 接著,探望數年前因車禍意外成殘的李伯伯,李伯伯雖然身體不便,仍然以樂觀態度面對生活,對於榮服處曾協助推介女兒就業,改善家庭經濟生活,再三表達謝意。最後,來到身心障礙的遺眷唐奶奶與涂奶奶家中,傾聽了解長輩需求;沈副處長勉勵同仁,用照顧家人般的態度來推動服務,當長輩有需要協助的時候,要能提供立即、有感的服務,這也是榮民服務處對榮民眷的服務宗旨及目標。

 近日天氣溫差變化較大,沈副處長特別關注長輩的健康,除了溫馨提醒適時增減衣物,更提醒注意防疫、戴口罩、勤洗手,並且鼓勵榮民長輩考慮入住榮家,以獲得妥善的照顧,安享晚年生活。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