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3 22:51

即時新聞

SBL臺銀洋將艾爾文 獲選3月最佳球員
臺銀洋將艾爾文獲選SBL 3月最佳球員。(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簡明珠/綜合報導

 SBL 超級籃球聯賽舉行3月單月最佳球員頒獎儀式,臺銀在3月份的10場賽事中收下6場勝利,洋將艾爾文( Zak Irvin )持續維持高檔表現,幫助臺銀爬升至第3名,而艾爾文除了分別在第9週與第12週獲選為最佳球員外,更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為3月最佳球員。

 艾爾文3月份賽事場均貢獻19.2分、8.7籃板、5.5助攻、1.9抄截、0.3阻攻,對於獲選為3月最佳球員,艾爾文表示,「非常開心能獲得此項殊榮,感謝隊友和教練給予我的信任,他們才是我成功的重要原因!」將獲選功勞歸於團隊,並且喊話下一個目標就是總冠軍。

 臺銀教練陳國維對艾爾文的表現讚譽有加,「艾爾文是一名很受教的球員,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和困難,他都能快速地調整自己,並在下一場比賽達成球隊對他的期望。」教練也非常感謝艾爾文能盡力發揮自己的力量,和隊友一起打出好成績,希望接下來的例行賽,也能和大家一起努力完成球隊的目標。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