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4 19:39

即時軍聞

後訓中心文藝創作社 開拓美的視野
陳社長實施數字油畫創作,培養專注力。(後訓中心提供)
後訓中心文藝創作社 開拓美的視野1
後訓中心文藝創作社 開拓美的視野2
後訓中心文藝創作社 開拓美的視野3
後訓中心文藝創作社 開拓美的視野4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為讓官兵培養良好興趣,紓解工作壓力,陸軍後勤訓練中心補運分部「文藝創作社」,分享官兵紓壓妙方,社員們透過學習繪畫技藝,全心投入繪畫世界時,可以暫時放下工作的煩惱,讓身心靈獲得藝術的洗滌,近期更將社員作品布置在營區走廊,形塑剛柔並濟的部隊氛圍。

 後訓中心補運分部利用社團時間,廣邀官兵加入欣賞與創作「美」的行列,參與人員不局限是否有繪畫基礎,只要願意學習,都會有社團幹部指導,從培育社員美學及創作靈感開始,並輔以「數字油畫」教學,藉由在圖畫中各個輪廓區塊所組成的圖案,編上號碼並提供相對應號碼的顏料,讓一般不會繪畫的官兵,能夠自己完成一幅圖畫。

 值得一提的是,文藝創作社還會不定期舉辦營內外教學寫生、參觀文藝展覽等活動,讓社員領略營區之美,開拓審美視野,慢慢學習對色彩及筆觸的敏感度,掌握獨立構圖及調色技巧,文藝創作社未來將持續累積社員作品,提升單位軟實力。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