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4 23:37

即時娛樂

暖男變渣男 山姆克拉弗林《操控》操弄人心
《操控》山姆克拉弗林飾演痛失愛妹的悲痛哥哥。(威視電影提供)
暖男變渣男 山姆克拉弗林《操控》操弄人心1
暖男變渣男 山姆克拉弗林《操控》操弄人心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曾以《飢餓遊戲》、《我就要你好好的》高富帥形象擄獲粉絲的山姆克拉弗林,在驚悚新片《操控》變身成心機渣男,預告中的火辣劇情更是讓網友們激動。受訪時他笑言自己彷彿在拍3部電影:「跟女兒時是浪漫喜劇,跟人妻是愛情劇情片,跟丈夫對戲時就是恐怖驚悚片。」把對方家庭搞到分崩離析,讓網友驚呼「男神黑化了!」

 山姆克拉弗林在《操控》中,飾演失去妹妹的悲痛哥哥詹姆斯,在認識了凱西艾佛列克所飾演的心理醫師一家後,竟開始與醫師的女兒及妻子都發展了過從甚密的關係,不僅與女兒親密熱舞、浪漫撫臉,還跟蜜雪兒摩納漢飾演的人妻火辣喇舌、有赤裸床戲的橋段,讓凱西艾佛列克慘戴綠帽,家庭分崩離析,腹黑渣男的情節讓他直言,角色就是個操弄人心的高手。

 與女兒發展純情戀愛,在人妻面前轉換成體貼暖男,跟心理醫師對戲時則顯露心機陰險的一面,山姆克拉弗林說,拍攝《操控》是個很過癮的經驗,儘管在戲裡是恐怖渣男,戲外他謙遜地表示,能跟影帝凱西艾佛列克、蜜雪兒摩納漢這2位大咖演員同台演出,真的備感榮幸:「可以親眼目睹偶像表演真的太開心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