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5 

生活

【車壇新訊】類SUV外型受囑目 第4代KIA Carnival嶄新推出
全新Carnival動力統一採用新世代的2.2升柴油渦輪引擎,可發揮202匹馬力及45公斤米扭力,並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圖:林泗提供)

文:林泗

 近年來除了熱銷的豐田Sienna,不少品牌也看準這塊商務及家庭兼具的新興戰場,陸續推出全尺碼的MPV休旅新車。甫於13日在國內發表的KIA全新第4代Carnival,自2020年原廠推出後,就標榜在5155mm、媲美Sienna的車身尺碼規劃下,透過嶄新的設計手法,讓新車呈現猶如SUV般形象的運動化視覺,受到全球車壇矚目。

 而這次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公布的新車售價,從149.9萬元起經典七人座開始,向上則有豪華七人座(165.9萬元)、 豪華八人座(169.8萬元),尊貴七人座(185.9萬元)、 尊貴八人座(189.9萬元),以及配有兩張Ottoman通風加熱商務艙中排座椅的頂級七人座(215.9萬元)。全新Carnival的配備清單中,相當於Level 2半自動駕駛功能的DRIVE WiSE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也加入同級唯一的一鍵式電動側滑門與尾門。尊貴版以上更首搭由12.3吋整合智慧型全數位儀錶,與12.3吋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組合而成的Panoramic環景式數位座艙。據了解,新車上市前的預售期,Carnival已累積達260張訂單。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