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5 22:51

即時娛樂

李宣榕求婚戲哭到崩潰 3對女力CP撒狗糧
尹彥凱(左)抱起優妮與另兩對情侶較勁。(TVBS提供)
李宣榕求婚戲哭到崩潰 3對女力CP撒狗糧1
李宣榕求婚戲哭到崩潰 3對女力CP撒狗糧2
李宣榕求婚戲哭到崩潰 3對女力CP撒狗糧3
李宣榕求婚戲哭到崩潰 3對女力CP撒狗糧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劇組14日邀請劇中3對「女力CP」李宣榕、王建復,王樂妍、陳謙文,尹彥凱、優妮在臉書直播宣傳劇情高潮,王建復與李宣榕「韓朵CP」修成正果求婚成功;3對螢幕情侶出席直播默契十足,均穿上情侶色系閃瞎觀眾,連拍攝照片都比拼較勁誰更親密,唯一落單的主持人楊佩潔「胸」猛登場表示,「只好露長輩搏版面。」

 劇情安排王建復帶李宣榕騎著重型機車舊地重遊,並邀約17連共同參與求婚盛事,走入教堂下跪求婚,成功讓李宣榕點頭答應;憶當天拍攝,王建復表示,「宣榕從彩排就哭,每一cut都在哭,哭得不能自己,但真正拍攝時又情緒拿捏剛好。」李宣榕笑說,「我試戲時很崩潰,還蹲下來先大哭一場,過去別人婚禮我哭得比新娘還嚴重,這次可是哭的名正言順。」

 談及拍攝過程是否曾有來電假戲真做?王建復表示,「每次抱宣榕都很投入,有場離別戲當她撲在我身上,抱我抱得很緊時,感受到她身體抽搐,有動心想疼惜她的感覺。」李宣榕表示,發完唱片回歸女力後心境有很大轉變,覺得自己的心有被打開,她印象特別深刻是一場壁咚戲,「劇本寫建復想親我,結果被打斷,他很失望沒親到。」

 王建復附和那場戲其實被李宣榕嚇到,「本來劇本只有到我失望,但宣榕加戲要我別難過,還突然間親我一下,我當下被她嚇到。」李宣榕補充,「因為知道建復承受得住,re戲時不想跟他講,覺得就是要驚喜。」王建復說,自己過去和李宣榕對戲常不按牌理出牌,但李宣榕不是這樣的,也證明發唱片讓她有很大的轉變,「期待宣榕可以多發幾張,我會有更多不同驚喜。」

 王樂妍分享印象深刻的一場戲則是吻戲,「謙文要壁咚我在1棵樹上,發現樹上滿滿的螞蟻佈滿樹幹,我馬上告訴陳謙文,你千萬別讓我碰到,否則我會跟你絕交,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癢」;談到吻戲,「單身狗」楊佩潔仍未在戲中獻出吻戲,自曝「我的螢幕初吻是在其他戲獻給陳謙文,後來在女力相遇,其實有點尷尬害羞。」

 優妮回憶印象深刻的是有場媽媽生病要回老家,向尹彥凱告別的戲,「那場戲非常難過,我從頭哭到尾」,尹彥凱對那場戲也相當難忘,「其實我有被優妮觸動。」尹彥凱加碼曝與優妮最近一場吻戲,親下去的時候竟然燈剛好關掉,因此得重拍,當下被眾人虧,「是不是有偷塞錢給燈光師。」

:::

PDF電子報紙